又好一陣子沒拿到愛評券,好不容易搶到這張還剛好在我知道的地方~而且還是我天天上班公車都可以經過的地方
就在金山南路濟南路那邊,最近比較忙好不容易擠了個星期日要去吃~本來飄雨但吃完後天氣放晴了!

這次愛評券走的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路線,所以我們午餐就來吃這個,一人挑了一份套餐
桌上有可愛的鹽巴&胡椒粉罐子,不過我覺得可以擦乾淨一點

雖說是套餐但還是有自助的莎拉吧喔!我們去的時間大概是正中午,但有一種剛開始的fu
很清幽~莎拉吧的東西都很乾淨而且擺的滿滿看起來就很舒服

飲料也保持4種,還有咖啡

還有水果跟愛玉,我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忘記吃愛玉啦~~~~

暉的莎拉色彩繽紛,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我拍照,哈哈

是自助區的湯,是竹筍香菇排骨湯,很不錯暉好喜歡,味道很夠,熱度也夠
燙燙喝很舒服

套餐有附上開胃菜淡菜跟海帶芽,淡菜我就交給暉來解決了,他說soso
海帶芽也是走清爽路線的調味不重,整體來說-擺盤很好

還有開胃菜可以挑耶!真好~有兩種選擇我們兩個人當然是各來一份
這是焗烤鮮蔬,很好吃耶!很奶很香而且裡頭有料~還不錯吃

看起來很平凡的蒸蛋出乎意料的滋味不賴,蒸蛋滑嫩&有柴魚湯的香氣
裡頭也是有料可以吃喔!吃到前菜很合味心情就好了起來

終於上了主餐,這是暉挑的牛小排定食$390+10%,送上來有一碗白飯
想像中是比較西式的口味沒想到吃起來很中式,調味太清淡了~跟開胃前菜的表現比起來
說實話遜色不少~口味還好而已

我點了雞腿排定食$260+10%,記得在網路上看到都是椒麻雞的樣子,但我今天吃到的真的就是雞腿排
沒有任何醃漬的調味,純粹靠沾醬~沾醬吃起來甜甜的,但說不出是什麼,並不惹味

雞腿排...我希望你把油瀝乾...我知道你們用的油跟乾淨清澈,但我不想吃進那麼多油
尤其是我現在的體重不允許我這麼放肆!!

自助區有烏龍麵,明明就很撐但大屁還是手癢的想要拿來吃吃看
很普通啦,跟陳媽媽弄出來的味道挺像的

甜點有兩種可以挑當然一人一種,這是出乎我們倆意料,表現非常優秀的拔絲地瓜
外層甜脆,裡頭溫熱鬆軟~好好味!!我們兩個都吃的眼睛發光

跟拔絲地瓜比較相形之下失色許多的芒果奶酪

水果還不錯,哈蜜瓜很甜

大屁的位置面對電視所以他整餐都對我很冷淡,因為一直分心在看電視
八方美學的氣氛其實很舒服~有種很愜意的氛圍
因為前菜.湯.甜點的表現都不錯,如果主餐再加強些會令我們覺得完美一點~

八方美學-8 Fun Hou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電話:02-2358-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