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總是很忙加上有點懶散,上班盯一整天螢幕回到家就算開了機也是掛著
沒有耐心坐在電腦前慢慢打網誌,所以積了一大堆的東西沒有出來~連5月跟大學朋友出遊的都沒打耶
so~現在持續看到的都還是五月發生的食記.遊記..網誌的時間真的追的很慢捏..

這家是在桂林路的家樂福樓上,本來先去三味食堂轉轉,沒想到人潮太多只得打消念頭
不知吃啥好就上來瞧瞧吧!只是前兩天才吃哆摩食堂,今天吃的類型也很像,都是定食類
田樂雞腿排定食$228,其實我超不喜歡照"定食"的耶..因為不會照,都照的不好看,怪怪的

來張模糊的特寫..外面有層厚厚的醬,吃來甜甜鹹鹹,有些像是包烤鴨夾餅的甜麵醬
帶皮雞肉嫩嫩的不會乾澀,一份還切到六塊夠我配完整碗不錯吃的白飯還綽綽有餘~

定食裡有味增湯(不過沒什麼料),醃漬的瓜瓜,總覺得綠的有些不自然,但脆脆味道ok
像番薯的其實是用醬油煮的南瓜,醬油味道沒有很濃,不過整個吃起來是冷冷的,所以沒有很喜歡

綜合刺身丼$288 還蠻大一碗公的,顏色很漂亮,不過我不敢吃

還蠻豐盛的,至少有4種以上的海鮮料,下面是醋飯;好像比哆摩的好吃一些的樣子
賣像也比較精緻漂亮,不過價位好像沒有差到很多,所以感覺這個比較划算(份量多一點點)

宇治金時寒天豆奶單點$118,不過我是搭配套餐點的,還有一杯飲料,比較划算~
還蠻好吃的,下面的寒天凍是有口味的,黑糖凍&抹茶凍,透明的就吃不出口味,不過凍的味道都淡淡的
是吃的出有那麼一點豆奶味,上面有一球香草一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紅豆泥+奶油+送的三顆湯圓
整體還不賴,只是單點的話就不會點,哈~

可爾必斯就是普通的可爾必斯囉~
元定食好像跟麻布茶坊是關係企業耶~不過我還沒吃過麻布就是了
~以上(不知道怎麼收尾..哈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113588

網站連結-元定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