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平日,但是我家大屁暉突然對我很好的邀我一起吃晚餐(一方面也是今天白天他很娘的挖背背心
不用錢的送來給我簽收,所以他很興奮的要來領),後來吃飯間他才嘻嘻的笑說原來他今天拿到了
唉叟的獎金!挖!我真替他高興(因為這樣他就會帶我吃吃喝喝呀)

沒有特別的計畫,從公司離開就一直往下騎想說來台大這邊的巷子繞繞吧!看到這家似乎不賴的韓式料理
一來先上小菜六碟除了照片的豆芽菜醃蘿蔔和不知道是啥的菜以外還有毛豆.泡菜.海帶條;普通但不難吃
兩人套餐$580有銅板烤肉+包烤肉的生菜+醃漬豬梅花肉+上選牛五花+石鍋拌飯,看來挺豐盛的哩!!
銅板烤肉我們挑了牛肉的,真的是給你自己翻烤的銅板耶!份量不小..味道還算ok,跟以往吃到的韓式
銅板烤肉一樣,上頭會有先醃漬的淡淡胡椒味,口味偏甜~放在外圍的嫩豆腐吸了湯汁出乎意料的好吃

包烤肉的生菜,它就這樣一份直接上來,旁邊的醬可以沾烤好的肉用生菜包著吃!

醃漬豬梅花肉,就是這個可以用生菜包!!!

千萬別小看它,它"極大片",而且梅花豬的部味帶點油花,醃漬的味道極好

烤好醮點辣醬包到生菜裡,暉吃了第一口,眼睛迸光的看我說:"妳快吃!這-極-好-吃"
我吃了眼睛也迸光啦!!超讚的味道耶~~~

烤肉還有上選牛五花,不過這個沒有先醃就比較普通,因為醬要自己沾
其實一邊是銅板烤肉一邊是網子的燒烤很有一種豐盛的感覺哩!!

店家像是怕吃不飽似的最後又來個撐的石鍋拌飯~~!服務生會貼心的幫客人拌
可能是想說我們還忙著吃烤肉吧!哈~不過我們拌好後就放著等鍋巴吃~
石鍋拌飯其實料也不少,但是可能是前陣子才上文化吃了校內令人念念不忘但是老闆跩的討厭
的韓國石鍋拌飯(老闆娘真的很扯的沒有作生意人的客氣!!每次吃每次都生氣,但是太好吃了
久久又會想要吃->然後又受氣)壽亭的沒有山上的好吃囉

最後竟然還有水果耶!重點是切的很漂亮而且都有甜~
這家其實真是便宜又大碗~雖然不是吃到飽但也吃的差不多了!吃飽走走逛逛還遇見大耳怪
跟欠揍的大耳怪同學-大呆,很巧

壽亭韓式燒烤料理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1樓 電話:2368-3378 11:30-14:30/17:00-22:00


與此篇無關的提外話:
硬要說,文大內的韓國料理老闆娘有多討厭,我大學的時候就發生過一次了
這次是難得51勞動節的時候帶熊上山大概下午4.5點,對咱倆來說午餐吃的很飽,根本沒法吃正餐
但偏偏我又嘴饞的要命吵著說"我請你吃好吃的石鍋拌飯!"(其實是我想吃!哈哈)
所以兩個人就點了一份石鍋拌飯,結果好了送上來只有一湯匙,石鍋拌飯是很燙的一定要用鐵湯匙才行
這樣也才刮的下鍋巴~我們家熊就去跟老闆娘說:"不好意思,可以再一支湯匙嗎"
老闆娘:"想要湯匙就再點一鍋阿!!我們一份都只有一支湯匙的!!"

我們家好脾氣的熊整個震怒到吃不下= =....這是什麼態度!是以為我們沒有錢嗎!!
我只能不斷的安撫爆炸的熊..叫他去對面的7-11拿筷子就好啦!..
真的很誇張吧...而且這情形在我大學時期就發生過了,學生最喜歡share不同的餐
結果也被老闆娘酸!!超扯的!!大學之後我們就很少吃,這次真的是忘記了上山,又被酸!!扯
我跟熊說,以後我們在她面前自己拿出衛生筷跟湯匙算了!其實那天本來想走之前在她"據說很貴"的石鍋
裡頭粘口香糖的!要不是我們人太好~ㄑㄩㄝˊ~~
(石鍋據說很貴事件也是老闆娘堅持點石鍋拌飯的人要在她眼皮子底下吃才行,不能端走跑太遠= =)
現在真的還是有人這樣在做生意的...因為它很好吃...
文化的捧油們有沒有看了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