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這學期一直發生的不順事件與徵兆
對星期四開始有難以言喻的恐慌...
想到要去學校上課就全身發涼步伐無力
好幾次都是準備好,就坐在床上發呆,想著能少去一節就一節
今天也是...其實書阿什麼的在昨晚就準備好了
換好衣服揹了包包就可以go了
但是偏偏起床一想..又是星期4 就悶
故意在家裏慢慢烤麵包,還吃完才打算出來
可拖最多也是可以上第2節開始的課
於是...我認真的把昨晚塞很久的大課本在從包包拔出來
還我一個扁扁的空包包 然後發呆
還是不要去好了...
其實不只早上的課,這學期還真不知怎麼個
明明下午的課是我還蠻喜歡的課
可是就是很不順 一值都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沒緣了吧
套一句小暉說過的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說
星期四(s們)不是我的天...
即使流浪,也比上課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