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跟毛氏夫婦出去的關係知道怡卉最近在記錄生活大小事(她逼我們詳讀)

她很認真的說其實她都有在發囉我的部落格~(oh my god!原來我還剩一個fan-還沒加s...那是電扇嗎?)

君。子。重。然。諾 於是乎我今天晚上要交稿三篇

碎碎念的瑣事姑且也算一篇吧! 剛剛要登入一瞬間慌張了..想不起帳號跟密碼,登入後還找不到地方發文=.=

曾幾何時網誌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嘖嘖! 原來我的心蠻狠的..唉..

2013年其實超忙的,說穿了也不是忙而是有很多事情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看完了整整六季的Gossip Girl跟到第五季的The Vampire Diaries~這也佔了我不少讀書時間

↑↑↑↑↑↑↑↑↑↑這樣寫一定很多人以為我還年輕↑↑↑↑↑↑↑↑↑↑我的讀書其實只是讀閒書....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2月去了帛琉,5月學會騎腳踏車,6月被騙去夜跑,9月阿嬤離開,10月底去日月潭騎34公里(誤打誤撞)

12月去了美國,12月也被硬報路跑,反正就是事情很多啦

而且我好久沒開電腦了,雖然我上周發現了新圖書館但我還是持續更新的,只是不知道續航力多好

我家大屁工作客戶群調動的關係,今年七月開始好像會變得很忙很忙,所以我很貼心的要找回以前打發時間的興趣

這樣才不會吵他~如此賢良實在難得!!  -->是因為覺得反正也沒人再看了就把自己捧高高吧!哈哈哈哈

好,不廢話,整理食記照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