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西門町的凪拉麵開了好一陣子,其實一開幕沒多久我跟可尼就衝了!而且我對它評價很不錯~

?析amenNagi01-摨.jpg

在以前萬國百貨的樓上,絕色影城電梯上去六樓,總之是一走進去UNIQLO旁邊那棟

?析amenNagi02-韏斤?$230.jpg

可尼點了赤王$230,看起來是紅油擔擔麵的模樣~中間有一小坨肉燥吃起來挺香的有點豆瓣醬的香氣

三層肉粗獷的漂亮~搭配木耳就對了,不會像豆芽菜那樣搶了湯的味道

?析amenNagi03-??menu.jpg

點餐採取劃單的方式,完全的客製化很棒!我出乎意料的選擇了翠王$230,是個花式拉麵呢

?析amenNagi04-蝧?$230.jpg

沒錯~~就是為了上面有起司粉啦~~湯很熱所以會融進去還帶點牽絲很棒呢!聞起來香氣十足,除了肉湯香味外還有奶香味

喝第一口湯散發的味道是"青醬義大利麵",但細細品味之後還是有豚骨湯底的濃厚~羅勒的味道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卻不搶戲!

選擇了細麵(真的是很細)但是吃不出麵條的彈性(可能真的太細了..) 豬腩肉很厲害~已經燉得很軟爛好入口

?析amenNagi05-????30.jpg  

加點了半熟蛋$30,規規矩矩的

?析amenNagi06.jpg  

桌上很多佐料,深得我們歡心的當然是可以自己現壓的新鮮蒜頭!還有芝麻粉~都可以讓湯頭變得更夠味!

這家是好吃會想介紹的拉麵店~~~

?析amenNagi07-?賜??賢.jpg

隔了幾個月網路上抽獎抽到一疊優惠券!(超級開心的)裡頭又有這家,馬上決定要帶小胖來嚐嚐

沒辦法,男孩好像真的比較不喜歡吃拉麵...他說只有一碗麵讓他覺得空虛~不是每個人都是小鳥胃的..嘖嘖

?析amenNagi08-?活?rder.jpg

雖然我的兌換券是豚王,但因為我在門口不斷的掙扎被看到了,店的主管通融讓我可以嘗試看看黑王~哈哈哈

畢竟看起來怪的平常自己不會點,人家招待的就不一樣了~怪的儘管來吧

?析amenNagi09-韏斤?瘝?瞍脣.jpg

小胖的赤王跟上次可尼的長得差不多,只是換成了豬肩肉~顏色粉嫩看起來好像火腿耶!他一喝湯頭就開始哇哇叫~是不是~很夠味吧

台式拉麵真的不能比..但他說,中間的那團肉燥吃起來就是...新東陽肉醬!!我也覺得真的耶.不說沒發現,一說有感覺味道好像XD

麵的口感他也喜歡,偏硬有咬勁的

?析amenNagi10-暺?$230.jpg

黑王$230(今日兌換券使用)黑不溜丟的模樣看起來好酷!會黑是因為加了墨魚汁的關係,那球黑黑的吃起來渣渣的

味道有胡椒跟蒜味可能還有芝麻嗎?因為太重口味了我吃不出來~哈哈哈,而且我還加了生大蒜跟芝麻~

?析amenNagi11.jpg  

而且阿..我邊吃邊跟小胖講話,他最後受不了的說..嗯...這個真的不是很適合女生吃耶(有沒有很委婉o.O)

因為我牙齒嘴唇看起來就很可怕,還散發濃濃的蒜香與胡椒味~這絕對是真愛! 哈哈哈

?析amenNagi12-??憟賢???.jpg  

這間還有很多慢慢開發跟嘗試的口味會陸陸續續的跟大家見面,我很敬請期待呢!

 

 凪 RamenNagi Taiwan(西門店)

地址::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0-2000

延伸閱讀-<南京東路> 麵家三士。豆芽菜OUT!

延伸閱讀-<松江路> 麵屋輝。叉燒真好吃

延伸閱讀-<敦化南路> 屯京拉麵.超濃郁湯頭

延伸閱讀-<SOGO>山頭火.排隊到生火的拉麵啊

延伸閱讀-<敦化南路> 緣麵屋enishi.好濃好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西門町 赤王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