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那幾天為什麼很想要吃港式飲茶了~就突然的揪了何小M跟需要我們稍稍填補空檔的林小S
晚上一起去吃~菜鳥H有事來不及,H好像要闔家歡!?總之我們最後是飲茶完美人數三人行XD
雖然M又用手機沒電招讓我們兩個虛驚一場,不過幸好最後她有乖乖出現

皮蛋叉燒酥$100,叉燒酥是一定要點的阿~小M一直嚷嚷說裡面根本沒有皮蛋啊!但我吃明明就有~雖然不多但還是有香味嘛
我咬開給她看我的真的有皮蛋~叉燒酥的外皮做的不錯,很酥一層層但吃起來不會油
裡頭的皮蛋叉燒我也很喜歡,甜甜鹹鹹的口味與香味~good!

乾炒牛河$300,因為不要讓河粉黏在一起吧,所以這道菜看起來是真的油亮了些~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盤底並沒有甚麼積油,呼~鬆一口氣!重口味的醬香味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裡頭的牛肉片也挺多的,而且軟嫩軟嫩~豆芽菜也有先處理過了,沒有惱人的鬚鬚讓我很開心

炸兩蝦米腸粉$120,腸粉外皮Q彈,醬汁清爽~裡頭的炸兩很酥脆~這個要記得快快吃~不要讓油條潤掉
我不知道它字面上的蝦米是硬殼脆脆的那種還是撒在上頭米白細絲的那種~
總之我很慶幸沒甚麼咬到蝦米XD哈哈哈~因為我喜歡味道但很討厭咬到渣渣

XO醬炒蘿蔔糕$130,XO醬口味並不突出,但蘿蔔糕很好吃,是港式本身就有味道的那種
不是白白的唷~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蟹子蝦燒賣$90,吃港點怎麼可以沒有燒賣咧~~~這個是最基本的嘛~~~
燒賣口味不錯,不會太鹹也不過油,加上肉跟蝦仁的比例抓得好,不會有膩的感覺
吃起來揪喜揪喜~蝦仁也看的見唷

蠔皇炆鳳爪$90,這個我就覺得還好,雖然鳳爪很大隻,但今天不知怎麼的就很懶得啃..
口味我更喜歡那種炆到變成橘紅的那種,感覺紅燒的比較甜,這個醬就比較普通啦

黃金沙皇包$100,其實我活到這麼大還沒有吃過好吃到讓我噴淚發光的奶皇流沙包..今天這顆也沒有(淚奔~~)
不過沒關係...我11月要飛去奶皇包的故鄉!!!好好吃它個厲害!!哼!

且來讓我們瞧瞧她的真面目!是不是有內涵的淑女!?黃金沙皇包..不優雅的掰開..
原諒我們的畫面不雅XD..裡頭有一層白白的是麻糬,在裡面才是奶黃的部分
我沒有特別喜歡覺得吃起來加上裡頭的麻糬麵粉味有點過重..也沒有香到讓我飄飄然
不過M還買了一盒回家,不知道是她喜歡還是何老母喜歡(何老母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網誌!!灑花歡迎~)
今天吃新葡苑印象很好,茶資一人是$30可以不斷地續,我們挑了香片~不錯香噴噴
所有的菜色也都表現不賴~不會太油又好吃,是一間可以再交朋友的店啦!!!哈哈哈~
(鄭小L看完這篇有想要噴去吃了嗎?)

新葡苑(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