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小M邀了要逛街買衣服,下午的時候跟S兩個人在家都坐不住直想要衝出門走走~挑了家餐廳也在師大
沒想到S傻傻地把27巷跟72巷搞反了~使得我倆隔著巷子遙遙相望而無法相守~最後到了店門發現竟然走露天路線
這大熱天的我們公主病犯想也知道坐不住啦!就臨時改來這間她剛迷路巧遇的Café à la mode~

位置很妙的店,因為從熱鬧小巷走進來後得先經過個幾間民房,看起來漸漸離開熱鬧商圈之後才見著這家店
看起來新新的樣子,有種新店的fu~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天氣好熱剛剛迷路曬到了就先來飲料兩杯吧~都可以搭成套餐補差額就好
S的冰卡布奇諾層層分明挺漂亮,這天不知怎麼的我挑了冰可可來喝耶~蠻濃的我覺得甜於是又要了杯冰塊

黑胡椒煙燻牛肉蛋捲$230,說實話看起來真有點單薄~
不過..早午餐不管哪家端出來好像就是這個樣吼..重點是..它..好清爽...痾..
對我們重口味的來說它太健康了啦

培根炒蛋早午餐$180,我的也是,我們笑說,是要我們品嘗食材的原味嗎所以幾乎都沒有調味
唯一有鹹味的大概就是那兩片培根了,吃的我一直找鹽罐阿XD,咱倆的結論是,這是一家長輩會喜歡的店吧!
因為養身清淡..哈哈哈

晚點到的H&M嘴裡雖然不斷嚷嚷著很飽不餓但還是點了我們覺得明明就是正餐的義大利麵..
這是H的香蕉冰沙$130,她不喜歡因為說香蕉味太重,我覺得她好奇怪~阿人家就是香蕉冰沙阿~

小M的紐澳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辣)$200,大家一人分了一口都覺得很好吃耶
因為出乎意料的口味頗重~比起我跟S的輕食餐點這道麵香.鹹.辣都兼具了!很涮嘴

番茄野菇蔬菜義大利麵$220,這個倒是還好而已啦!畢竟少了肉肉,菇菇再怎麼樣還是沒辦法取代肉肉的
(怎麼覺得菜鳥H這天點餐運勢不夠好,都挑不到她合意的)

今日消費~
師大好多這類型的店喔,要一家一家吃完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

Café à la mode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2-1號 電話:02-23623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