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打了一篇師大的下午茶輕食所以我又從腦海挖掘出這篇上一季的食記了XD
這是六月初跟國中同學們在師大聚聚吃午餐的店~原諒我拖半天啦!我最近好累好懶一點也提不起
手指頭打網誌呀~~~因為米克諾斯這家店感覺跟經驗都不錯所以還是想寫它個一下囉!
店門走藍白度假風~很有地中海的氣息只是我忘記拍了!大家都點了套餐這是今日濃湯
口味一般般不會難喝可是有點點鹹~

套餐烤麵包,送上來熱呼呼沾湯吃還不錯
每當燈光昏暗我相機就很罩不住..這種時候我就會非常想要牙一咬換相機..
(但經濟上的考量跟大太陽的出現我就又會忍住了...XD)

雖然是套餐沙拉但是分量跟種類給的都挺多的
而且吃起來蠻新鮮的

愛琴海綜合海鮮燉飯套餐$310
盤子很漂亮,吃起來燉飯的湯沒有收起來,有點像奶油湯泡飯但因為味道很濃
所以不會有稀稀的感覺,鮮味很重

澳特濃牛肉燉飯套餐$300,這是我的~我很喜歡耶!這邊的燉飯,義大利麵都可以自己挑想要搭配的醬
我當然是選香濃奶油醬,還交代要濃一點~送上來真的口味超棒,雖然它醬濕到一個像濃稀飯的程度
但因為口味喜歡所以吃得很舒服,吃起來還有一點點地牽絲
重點是,牛肉片給非常的多,雖然吃起來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肉片很像火鍋肉片)沒那麼異國料理的感覺
有一種"中式"的fu~雖然它是用奶油醬,有種奇妙的衝突感,但是是好吃的

特級松阪豬義大利麵套餐$320,一樣是奶油醬
松阪豬給很多耶..吃起來脆脆的還不賴

波隆那蟹肉義大利麵套餐$280

我不記得這是甚麼啦...相機爭點氣阿~~

套餐可以搭配的飲料非常的一般般..就紅茶綠茶奶茶之類的啦

甜點是奶酪還布丁我已經忘記了,只記得好像也很普通吧!
這邊還不錯,我們從午餐一直坐到下午三.四點,聽了小書書去年在澳洲的打工旅遊記
還看到後來來的小猴子賢伉儷以及小猴子生出小虎!? 哈哈 雖然我很害怕小嬰兒但是
眼睛咕溜咕溜~真的好可愛唷~~(唉..是"阿姨"了...)
這家還不賴啦!雖然對我來說吃來沒有很道地異國料理的感覺,可是有符合我的台灣胃XD

米克諾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6巷32號 電話:02-2363-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