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呵從澳洲回來之後一直找不到機會見見面,難得她們約了要吃飯當然要跟一下!!
就在已經聽說很久的義磚義瓦,上次去買糖果有經過那邊但沒有發現~雖然說將近一年沒有看到蒲呵
但是也不覺得陌生,蒲呵也沒想像中的又黑又胖~(怎麼好像很失望!?哈哈哈哈哈)

印象中事務所的阿三跟B12上班都很忙,結果我同事載我了我竟然還是最後到的!怎麼回事
你們怎麼這麼早下班阿?今天還有出乎意料看到的小康跟可薰,原來她們4個現在都在
"蒸包子饅頭"的老師事務所上班...
大家點好義大利麵之後不約而同的都加了$79變成套餐
湯跟沙拉大家都挑了湯,就是玉米濃湯,奶味不重,普普通通,值得稱讚的大概就是送上桌時很燙!

手烤麵包,一人一顆,熱燙燙抹上奶油很好吃,愛吃重口味的我還跟服務生多要了奶油來抹
很過癮~

忘了拍點餐單所以忘記大家點了什麼,只好一個蘿蔔一個坑,隨便安上個名字大家加減看看吧
茄汁鮮蔬義大利麵$150,因為它蔬菜看起來還真多...茄汁口味沒有特別愛所以不記得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90,這裡的青醬還蠻香的,而且醬給的很多,還不錯
本來覺得一盤麵好像少少的會不夠吃,結果麵包+湯這樣吃下來,也是很飽足的

可薰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70,賣相非常漂亮吧!
口味清爽但還蠻香的,不會清淡~只是吃到後面可薰這盤出現了死掉的小蟲..有點像是小蚊子在麵裡頭
跟服務生反應之後馬上就幫我們處理,換上一盤新的!只是也吃不下啦..太撐了
大家只有可惜..應該要把第一盤的蛤仔都先吃完再發現啦!哈哈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160,有交代店員我的口味要重一點~因為我下午已經有先吃東西了怕沒胃口吃不下
結果上來真的很好吃~味道很重,夠奶夠香&培根不少,我竟然都吃完了...
好糟糕..明明下午就有吃東西...就是這樣才會胖XD...

飲料就很普通,一般般,好像也沒法續杯~不過因為人很多的關係,用餐時間有限制
所以吃完後我們差不多就得離開,只好站到巷子口繼續聊天,續不續杯也沒差了

我加了$20多個焦糖奶酪,吃起來還ok
只是一個人吃沒意思~哈哈!!
義磚義瓦整體感覺還不錯,環境ok,食物口味ok,價位ok,服務態度ok,不賴~
只是生意太好了沒辦法久坐,所以下次要去還要再挑一家可以轉戰聊天才行的咖啡店就是啦!!

義磚義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31-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