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新玩具入手,加上天氣好熱我都坐不住電腦前打網誌,只肯躺在床上玩手機,翻小說...
但今天終於狠下心刷了金卡續約,所以花了錢只好認真打一下文章,請大家幫我點一下廣告,補貼我的會員費吧!

10.06.15可能是進入夏天的關係,妖怪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越來越有熱忱~所以一揪,大家都不會有異議,很好
店名很妙不會唸,妖怪們欠揍的姑且就一直叫它燃毛~聽起來怪的很有趣味
menu上頭很貼心的都有把牛隻部位標出來,但低知識的我們當然沒有好學的精神,也看不懂
就請店員幫我們配菜,把店內比較招牌的都上來吧!!

已經說不要吃菜今天主力是肉但還是送上來和風芝麻莎拉$100,好吧,看在它賣相還ok
芝麻醬也蠻喜歡的份上大夥把它留下來了!一個人分了一點,吃起來還挺清爽,麻醬香,帶點醋酸有開胃到

"妳不吃牛"的老師趕在上菜前來,所以我們又請店員可以先上豬肉來~
看這花色的豬肉應該是松板豬之類的,但在最後帳單好像又是霜降豬肉x2$280,有點分不清
吃起來很舒服,豬肉很新鮮沒有討厭的豬臊味,脆脆的口感讓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口吃肉了

漂亮的油花但因為我的懶散拖了整整一個半月,因此我忘記它是哪個部位的肉了!!
今天這篇最後會附上點餐單,我就挑記得的寫囉~印象這牛肉很好吃,因為它是第一盤上來的
牛肉!大家一吃都有稍稍升天的感覺~

光看油花就又要流口水了!
肉都切的有些厚度,兩面烤一下下,這種漂亮肉真的不用到很熟我也會想送進口中!
雖然有點油但是一點也吃不膩阿~

和牛肋條x2$400,吃起來很嫩,也是輕咬幾口就化了~舒服肉!

看照片口水就噴了的無骨牛小排$220!它長的很優秀阿~這是牛肉界"腰細奶澎咖撐硬摳摳"的美女等級
呼~老師妳不吃牛....不能說太可惜...要說太好了!因為我們六個分五片可是會打架的!哈哈哈
我好希望我每天開冰箱都有長這麼漂亮的牛肉可以吃喔...

這個我完全忘記,所以我想它可能普通而已

健康豬五花$180,它有搭配生菜,韓式辣醬還有蒜片

其實很重口味~還不賴吃!都給老師都給老師~畢竟她沒什麼可以吃的..

早該上來配肉吃的石鍋拌飯$180,石鍋很燙真的可以結鍋巴
拌它附的肉燥下去還蠻好吃的,但肉燥也是牛肉啦!因為已經飽了所以大家對拌飯
已經有些提不起勁了~

杏鮑菇$80,忘記拍,只剩4根~因為吃太多肉所以要平衡一下

萊姆莎瓦$130,新鮮葡萄柚莎瓦$150,啤酒就不拍了
葡萄柚的比較好喝~但我點的是萊姆的!!

黃金雞腿肉x2$220
雞肉不好烤,但烤好不錯吃~雖然還是輸牛肉好大一截~哈哈

你是辣味豬頰肉嗎,我不記得你是誰也不記得你的味道了...
對不起...

和牛橫隔膜x2$640,口感跟肉片有些不一樣,吃的時候有"撕開"它的感覺,但是是"嫩"的
我覺得很抽象,不想解釋了...

我就說是熟的玉米吧$60

好像每次烤肉大腸都是最後才送上來的耶!味增大腸$110
燃毛的大腸太肥了烤玩嚼不開,不好吞,可以些小塊一點啦!!這麼大塊,女生真的會怕...即便我們是妖怪!

今天的預算又破表啦!!!!六個人吃這樣應該算很多吧...不過說真的,大家都覺得燃MOE的肉質很不錯
牛肉表現都很優秀好吃!!甚至稍稍贏過壺同燒肉!至於乾杯當然就排更後面啦~
接下來要挑戰哪一家厲害的單點燒肉名店咧,又要做功課啦~~~~~
今天的梗是~我們沒有喝醉,只是嗨了點~哈哈哈哈哈!!!想當時L還是"單身",我們大家跟捏v第一次接觸(電話)
誰知道不過短短一個半月,他們已經咖來糗來了~嘖嘖嘖~~~只能說..歲月不待人阿...

MOE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電話:02-2731-1750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