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發現六月要過完了我竟然都懶得打文章~小乾杯也吃了一個多月還不交報告,可能是吃老乾杯小乾杯間隔太近
所以我提不起勁打吧!但與會的朋友不同,地點也不同~加上照片也處理了一半,還是來流水帳的紀錄一下吧!
其實這天的白天就是跟毛式夫婦去永和吃巷角義大利麵啦!(所以看看..拖多久啦...)

這天命運多舛,本來要吃胡同但沒有位置,跑到大腕味道一開門我就覺得太重了不是很喜歡,也沒舒服位
又去了某個巷子裡的乾杯也沒位置,這年頭想要好好吃的飯都得預定才行阿~~~
既然不是第一次打所以這篇就不會打的太認真囉~點牛舌的時候我跟大屁還在說,牛舌份量很少ㄟ只有4片之類的
結果送上來出乎我們意料的有6片!牛舌其實我沒什麼感覺不會特別想去吃它

椒鹽霜降豬肉$160,漂亮的豬肉也不錯吃~脆脆的口感

奶油雞腿肉$100,雞肉不好烤但好了之後沾奶油都很好吃;奶油角切牛肉$300,塊狀的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但我還是喜歡很嫩很嫩的那種

椒鹽特選牛五花照片是$690/3份,油花還算不錯,很下飯
我們今天光吃牛五花好像就吃了六盤!!

烤肉醬牛五花後腹肉$170叫了三份->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是這樣打但因為拖太久我已經忘記有沒有吃那麼多了
這個感覺很筋但又像牛腩的感覺,烤肉醬的都挺夠味!但我這天對塊狀的肉塊比較提不起勁

乾杯牛排~跟上次老乾杯吃到的差不多

烤肉醬什麼的,我想這應該也是三份的份量!還蠻好吃的
(越打越少,反正東西跟上次吃老乾杯差不多嘛)
小乾杯位在2樓,今天去感覺有些悶熱!我跟大屁暉都有覺得小乾杯的飲料杯跟老乾杯&淡水乾杯
比起來好像都小了一點~~不過老樣子八點乾杯的活動還是有!
這天很糗的打啵換了盤牛五花~雖然很糗但還是挺甜蜜的啦!哈哈!!!!啵啵啵啵啵!

小乾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統領廣場二樓) 電話:02-2776-3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