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上個月一起吃了壺同,難忘舒服燒肉的好味道~4月某個星期五純粹因為"這是星期五"+"還是想大口吃肉"
於是乎又迅速的敲定晚上來去吃肉~這天來的這家就是敗犬女王拍的打啵店,唉唷~~~
沒有來過乾杯,所以我們幾個好像姥姥逛觀園一般,覺得整家店都...好吵喔...可以給我們清靜的耳根子嗎
入座沒多久就來詢問我們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慶祝的,我們4個無趣的對看然後說.."沒有耶,只是想大口吃肉"
我看那服務生都傻了~哈哈哈!因為不大會點,所以就給了大概預算,請店員幫我們配菜就好了

鹽蔥牛舌$160好像每一家燒肉店這玩意都挺了不起的,所以一定會點來看看

這裡的沒有壺同的來的漂亮,口味也還好我覺得吃來有些韌,或許是我不喜歡吃帶血水的關係烤的比較久一些
總之我沒有很愛&驚為天人

椒鹽霜降豬肉$160,味道淡淡香香,吃來脆脆QQ的,而且不會太油,挺好吃,缺點就是太少

椒鹽特選牛五花$230,這份的油花沒有到很美,但肉很新鮮所以很嫩很揪喜~

燉燉悶燒厚切牛舌$100,如果沒有配菜的話我們應該不會想到要點這個
看起來很清淡但事實上吃起來口味還蠻濃厚的

厚切的口感吃來有些像腱子肉,燉的很軟喔!湯挺鹹的我們不敢多喝,但味道很香,有蔥薑蒜的味道=重口味

奶油雞腿肉$100;鹽蔥豬頰肉$100
雞腿肉有些大小不一,不怎麼好烤,但因為奶油是我的愛~所以隨便烤烤有得沾我就很歡喜
豬頰肉倒是有點普通,可能是沒什麼調味的關係吧,乾杯的鹽蔥我覺得遜了一些

這時候送上了沙拉..我們大家愣了一下,因為配菜我們沒有討論也沒有搭剝切可
但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大口吃肉"所以這碗沙拉有些攪局XD所幸在我們的發愣表情下還是順利退掉它了!YA

但還是有一份韓式泡菜$60,不過我們幾乎沒怎麼吃,S後來嘟囔說都是她吃掉的..我也是有吃一口啦

大口吃肉當然也要舒服配酒,這邊可是乾杯呢
所以除了L點了啤酒之外我們另外幾隻各點了可爾必斯沙瓦.蜜桃沙瓦.萊姆沙瓦,都是$120啦

牛肉三種組合$390,但我不太會分是哪三種,片狀的因為有帶油所以還不錯吃
在小碟子裡的也還算可以,至於盤子上的不知道是什麼部位,或許是牛肋吧!?我覺得有筋很難嚼
所以我今天吃到後來塊狀的肉都沒有很喜歡

烤肉醬上等豬五花$130,這個超級肥滋滋~~~一烤就要發爐了
但我跟M都很喜歡耶!哈哈哈~雖然它吃了會好胖,血管又會堵住,但偶一為之嘛~~~烤肉醬稍稍醃過
所以很夠味,吃到這個都想來碗白飯了!(但是不行!晚上不要吃飯!->可吃肥肉有比較好嗎XD)

這裡雖然服務生嘻哩叫(ㄏㄧˋㄏㄟˋㄍㄧㄡˇ不會打),但是他們都沒有發現我們火變很小&網子髒髒
還要我們自己提,小扣分,不自覺得又跟壺同比,哈哈

終於來到重頭戲-小小一塊和牛牛排要價$450,高貴的溜~
不過看看那花色紋路真是細緻阿~~~服務生說,這個他們會幫我們烤,我們要烤的時候跟他們說就好
他們會來烤,所以後來,發生了慘劇~~~因為我們先加了炭,所以爐子滴了牛油之後...

歐哦~火好大~你烤焦了耶....我們4雙眼睛也很尷尬,因為服務生小子問我們幾分熟
妖怪說5分..但看那臭火乾的顏色..我們知道他也很緊張,我們也很替他緊張..因為它要$450...
他請我們先吃吃看o不ok,我們都不知道不ok要怎麼開口..後來人家店長可能覺得我們這桌怎麼這麼肅穆莊重
就來關心一下,就發現了...算他有良心,不過因為和牛牛排已經賣完了,所以後來補了一塊是乾杯牛排來
很好,夠意思,加分!
但反正我也不愛吃有帶血的肉所以雖然有點焦,由於油花豐沛的關係對我來說還是挺揪喜的
至少沒有筋,嫩嫩的不錯吃,可以想見如果烤的好的話有多撩人~~~

之前吃到好吃的烤山藥,所以我跟L都挺想吃的可menu上沒看到
問了店員說沒關係,隱藏版他可以讓我們點,這樣一份$60,但送上來我們也笑了!因為這山藥也太厚了吧
這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山藥啦!!後來才知道這是剛的臭火乾牛排小子切的(他還很得意的跟我們說,殊不知我們笑很久)
因為太厚了所以烤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奶油金針菇$70,我沒有很想吃它
起司地瓜$90,悶到後來裡頭有些焦了不知道,所以吃起來有焦臭味我也沒有很愛,地瓜不夠甜
也是上次的比較好吃

補送了一塊乾杯牛排$300,結帳價格就用這個結;看起來很像莎朗的樣子
旁邊還有牛排醬&炸蒜末可以搭配

看的出比較多筋,而且我們有些吃不下了~哈哈哈
價錢有差果然不一樣,和牛牛排真的好吃多很多,即便它被烤焦了

乾杯沒發現甜點,沒有注意就是了
但我們有M帶來的貼心甜點~包裝的漂漂亮亮呢

是生巧克力跟布朗尼,L很愛這巧克力還捨不得一口吃掉
我比較喜歡布朗尼的味道~還硬要拿去烤一烤熱熱的吃!哈哈哈哈

而且..到今天才發現沒有雞軟骨...爲了要打網誌所以才發現,雞軟骨你哪裡去了?
是有人把你吃掉我沒有吃到嗎?不可能吧!!!我們被騙了100塊....哈哈哈哈哈!太扯了!!

最後八點到了妖怪乾杯~一人又多了一杯飲料唷!!!不過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是很"熟"
所以沒有人敢喇唧換親親牛五花~哈哈哈!
乾杯走的是熱鬧路線,人多去的話我想會high到翻吧!我們這天太冷靜了,都不大嗨的起來
倒是也很突兀~哈

乾杯(本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電話:02-8773-1150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