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初一直到開工好一陣子,妖怪們好不容易騰出空來見個面訴訴近況,在平日的晚上地點就挑在交通最方便
的台北車站附近吧!不知道要說這棟是K-mall還是統一元氣館,對於我們老台北來說講K-Mall好像熟識些
有事先訂位但沒想到到了店家發現..偌大的空間幾乎就我們一桌包場...中間約莫只來了兩桌不到6人吧!!!
雖然是平日但整間店還算大生意這樣怎麼撐得下去真令人捏把冷汗

麵包與油醋醬,肚子很餓麵包溫熱倒也還不錯,只是燈光昏黃我的相機又搞不定了!嘖!

凱薩雞肉沙拉$250
清爽蠻好吃的,雞胸肉給的蠻多塊,上頭還有一塊脆薄餅敲碎了增添口感

蒜香起司焗蘑菇$280 (受不了我開閃光燈拍了)
起司給很多有兩種,牽絲的跟上頭的薄片,好濃好夠味
這個吃了有涮嘴開胃~

牛肝菌燉飯$420,很濕的燉飯不過口味調得不錯這湯汁我覺得很濃挺香蠻好吃的
有菌菇的香氣跟甜味~米粒還有點硬硬的口感,起司片拌下去遇熱融化的模樣很是誘人阿

奶油燻鮭魚寬扁麵$380
雖說我不喜歡魚但單吃這麵條的硬度我還蠻喜歡的,白醬簡單但不至於會膩(也或許是一人分去一點不用吃那麼多)
醬汁濃稠的裹在麵條上吃來很舒服阿

紅酒番茄海鮮麵$380
我對紅醬&海鮮向來就不那麼感興趣,自然對這道就沒甚麼感覺了
唯一的印象就是它好像不怎麼鹹

可樂&蔓越莓汁各$100
其實太陽廚房對我來說口味都還蠻好吃的,空間環境座位間距也都寬闊舒適
我覺得唯一可惜的是座落地點在K-mall吧!因為我對這棟的餐廳也有點刻板印象不太提得起興趣
加上台北車站區域尤其是這棟通常都是學生進出往來,這樣的價位放在這兒算是不便宜了
希望他加油撐下去囉~畢竟還不錯吃(就是對我來說貴了點XD)

太陽廚房Cucina Sole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K-Mall 5F) 電話:02-2370-6919
網站:http://cucinasole.com/cs/?page_id=12&lang=z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燉飯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