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太偷懶的下場就是要在這麼熱的天氣打應該是寒流來吃的東西XD我想路人也不想收看這種文章了吧..oh no..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麼紅,這不是我這個時代的流行,我不承認有參與到)

雖然今天目的是要吃粥,但這樣未免單調無聊(明明就是沒辦法忍住不點吧)
所以點了金黃中卷$250,外層好像有點鹹鴨蛋的味道,有點油但口味還算ok

培根高麗菜$120,這個就很普通一般般,份量有點太少了,不過會辣

滷綜合菇$160,這個分量不多但口味挺重的,拿來配粥剛剛好所以後來還又叫了一份

滷米血$80,這個大家都很喜歡,軟軟QQ的米血切得很薄
沾不沾花生粉都蠻好吃的涮嘴

北菇滑雞鍋$350/小鍋,分量一鍋差不多可以分出去6碗左右,妖怪雖然小鳥胃但後來還是叫了兩鍋
哈哈哈哈哈哈~要拍這種白白糊糊的東西真是太為難我相機了,又在燈光昏暗的地方它完全駕馭不了啊!!!

熱熱喝正好喝,雖然是肉粥但其實鹹味不突出,應該也是想讓大家多點些配菜吧!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香菇也很揪喜,不錯了啦

蒜香奶油蝦$399,奶油味好重好重阿~千萬要趁熱吃放涼太奶了
洋蔥很香倒是沒有蒜味的印象,蝦肉算新鮮啦,有緊實,只是蝦殼有奶油黏黏大家都懶惰動手!

蒜香豬五花$200,我對這道印象不深
應該還好吧

因為在爭執花枝跟魷魚還有中卷的差別所以索性又點了酥炸花枝頭$180
有比較有知道,但我還是難以分辨...反正是我都吃的東西嘛XD
這個沒有中卷那麼油,沾胡椒鹽挺不錯(就是個下酒菜了說)

最划算應該就是這個金桔蜂蜜蘆薈$180
因為根本喝不完耶~

這天還拿到L去酒噴玩得伴手禮
是我夢想有一天很想要吃到的"飛驒牛"..薯條棒啊!!!!
有烤肉香~好好吃,我喜歡!!謝謝L~

糜家莊(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67號 電話:02-257015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鍋粥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