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現代人都這樣,吃飯不好好吃飯一直玩手機就好啦!小朋友不要學~
年節期間南門幫不管天氣有多冷還是想要打球,穿上了全國至霸的裝備就前往"很少聽"的華山球場
看打球還不錯是我2012年還蠻喜歡的運動(用看的運動)最重要的是運動完總是要吃飯~臨洋港我只吃過板橋的耶

本來這篇不想寫的,因為陵南的本來最後要幫我拿menu但是忘了~所以我不記得點了些甚麼跟價錢
不過是熱炒一百,價格就100~150,加上照片都拍了~大家就加減瞧瞧這篇吧XD不過名字可能是我亂取的就是
生魚片我不吃,無感

蔥爆牛柳,不賴挺下飯的了!

炒高麗菜

鐵板(or黑胡椒)牛柳,口味很重,我覺得蔥爆的就很好吃了!這口味重到有些混亂~哈哈

照燒口味的豬肝,芭龔不敢吃內臟類所以任憑我這個也不太敢吃的人一直遊說他還是不想try
本來也有點怕怕的但出乎意料還算不錯吃耶!因為甜甜鹹鹹的醬下的很多,雖然還是吃得出豬肝味,不過薄的吃來挺涮嘴

熱炒店就是要吃大火炒飯跟大火炒麵才對!!
不過一開始的菜都很下飯我已經配了大半碗的白飯了XD大屁臉都歪了,能吃就是福阿

什麼口味的豬肉片,這個吃起來還好而已

金沙豆腐,金沙蝦仁比較常見,這個比較少在熱炒店看到耶
剛開始吃的時候會喔喔喔~但吃久了會有點膩,畢竟他是炸的

迷你包心高麗菜吧!但竟然像湯的感覺蠻妙的,一度以為他送錯了

鐵板黑胡椒鱈魚,炸的皮太厚了

鹹蛋苦瓜略顯單薄,而且不是我的菜

漂亮的味增烤魚
不過大家都不陪陵南的吃這道他好可憐XD
吃吃喝喝玩也挺晚的我們就解散回家啦~~

臨洋港熱炒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99號 電話:02-2531-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