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妖怪廢物趴又來了~去年第一次舉辦獲得非常大的迴響~一整年來我想大家都在絞盡腦汁想出清家裡的怪東西吧!
今年過年很早,所以廢物趴曁尾牙的就一起辦了(無非是安個名目又想吃吃喝喝)本來預計有六隻妖怪,結果L不敵病毒
只好在家用手機live連線收看轉播!!雖然重點是廢物交換禮物,但填飽肚子還是很重要的!這家裝潢很漂亮又有fu~
為了不要吵到其他的客人跟我們可能會玩到很晚所以換到邊邊一點的位置,雖然桌子小了些但位置舒服多了(照片是隔壁桌)~先來看看餐點~

青江雲腿菜飯$480/四人份,雖然有五個人不過飯這種東西實在沒有必要一人吃一碗啦!而且五個人分剛剛好還有剩下一點
唷呼我們是小鳥胃的女孩~(更正:是小鳥胃的妖怪)之前吃過菜飯這東西印象只有口味好鹹,沒想到FiFi這兒的菜飯
有味卻也清爽~淡淡的火腿香味~鹹味很淡很淡的,所以拿來配其他的菜也都很合宜

馳名東坡肉$380有附上六個刈包,隔天我公司尾牙也有刈包,我媽是說尾牙是吃刈包的不知是真是假,很巧的妖怪尾牙
東坡肉是漂亮的三層肉看起來美翻了!醬汁上頭並沒有很多油的樣子,滷的透徹軟爛,刈包夾著吃真的是涮嘴
這肉香鹹甜,可以讓我配很多飯阿~

金沙蝦仁$380,這兒燈光美氣氛佳=我的相機無法撐住場面所以都糊了
聽起來就是工夫菜的一道,金沙其實就是鹹蛋黃,鹹蛋黃蝦仁不知道次怎麼弄的吼,外層香酥鹹很涮嘴
挺好吃的我喜歡~不用撥殼的都好都好

大千愛雞$360,名字奇特的一道,跟宮保雞丁長的有些像但口味有些些的不一樣
雞丁感覺是薄粉炸過一遍再來拌炒的,雞肉口感還是很軟嫩不會乾澀喔!挺神奇的,這個蠻下飯的,燈籠辣椒看起來很厲害
但實際吃起來還在我們承受的了的範圍,基本上我也不記得有沒有覺得它辣了,那應該就還好XD

油悶鮮筍香菇$320,醬汁顏色深厚就知道這道也挺下飯的~
有種家常的感覺,份量不多但口味不錯,筍子很幼也不苦,我最怕吃到都是纖維的苦筍子啦

糖醋魚片$320,一餐飯有雞有豬有菜有蝦有魚,這樣感覺好富足喔~~~(合掌感恩阿)
魚片給的份量還蠻多的,炸好送上來很燙醬的口味也ok,只是這天吃到的魚讓我覺得有點點不夠熟
不知道是魚本身的土味重還是不夠熟肉質有點鬆散軟軟的,我會怕..所以不敢多吃,有些可惜

正餐吃的差不多我們就瘋狂的開始抽籤連線拆禮物,有說煎餅可以晚點上不過廚房可能也要休息所以還是先出了
菲菲黑糖煎餅$160,被放在旁邊很久,服務生有一直提醒我們這個要趁熱吃不過我們在興頭上實在難以抽身XD
不過冷掉了吃我也覺得還蠻好吃的,可以想見熱呼呼的時候肯定更美味,餅薄口感Q,像是很薄很薄的麵煎餅味道
但上頭的黑糖是焦香的味道又脆脆的口感~像薄薄一層糖衣,很好吃耶!(因為我抽到棒棒禮物胃口又大開了)

冰水果茶$420/壺,飲料竟然比單點的菜色都還來的貴還蠻妙的耶

今天的重點真的是要出清2011年大家亂花錢所買的廢物XD
何小M做的籤實在機車的欠揍但太好笑了~~~

我總算翻身了不過都抽到都穿不下的好東西,都要跪下來哭了,紫色褲子我超愛但緊到我塞上去就需要截肢,千鳥格紋裙也好漂釀
但穿了兩隻大腿像被綁住,回家冷靜想一想我覺得這樣不對啊!連你也穿不下的東西拿出來就是羞辱人嘛~~~~哈哈哈哈
照片還不包括一現世就被其他妖怪吶喊捐出來&搶走的東西,連布公都分到個袋子
我縮小桔阿~妳是不是誤會了廢物趴要拿來的是真的廢物阿,我們沒有在講客套話跟客氣的耶XD
不過我想你拿到H老酥的保養品禮物應該就慢慢了解廢物啪的定義了(H老蘇中箭~ 哈哈)
還有何小M連拿兩本燙金有龍的大本行事曆真是有那麼些超過,還有泰姬瑪哈陵的紙鎮是要放哪裡用!?
S的褲襪多到一個不行而且有些還不是正經女孩可以駕馭的了的耶~
回頭看看我拿出來的東西還真是棒棒-多出來一雙的雨鞋(不知道雨鞋為何需要買到兩雙),公司發的米讓L不會餓肚子
還有沒有人阻止我買所以存在的碎花圍巾,真是太好了呢~(因為是我的網誌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吹牛喔耶!)
最後L時尚的經典款襪套讓今天晚上的廢物趴掀起最大的高潮~每隻妖怪化身猩球崛起XD
我只能說廢物趴真是個優秀極了的傳統,沒有爆點沒有爛東西,oh~no~那你就拿不到趴踢門票囉~哈哈
妖怪廢物趴兔,成功!!! 接下來第二屆妖怪運動大會,請大家拭目以待,謝謝收看!(鞠躬)

FiFi茶酒沙龍
地址:仁愛路四段15號2~3F 2F常玉廳電話:02-2721-1970,3F W Bar 02-2779-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