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初跟好酷數字幫去了台中彰化玩,雖然是在吃TEN屋之前但因為2011遊記積了太多,出去玩一天吃到兩三家店
是常有的事所以積件很多,我決定還是中間要穿插一些台北餐廳(其實是自己會寫膩..)還記得這輩子第一次吃TEN屋就是跟怡!
那天是國慶日暨百貨周年慶(有人這樣併的嗎?哈哈哈)中山站吃完還看到煙火哩!後來經過了這幾年卻也沒有機會再訪
蒲呵隔沒兩天又要飛澳洲賺錢,趁著剛好來台北就順勢約個吃飯見個面,雖然才一起度過了個周末XD

很多種類都很想吃,看個menu就眼花撩亂,最後想說先點個雙人套餐,吃了不夠再加點
這是套餐的雙份沙拉,用的是生高麗菜我沒那麼愛

明太子美乃滋豬廣島好吃燒

下面先煎了一層薄的餅皮,堆起來好可愛

翻過來淋了醬還會撒柴魚粉跟海苔粉,看起來就很有滋味吧
有炒麵有蛋有高麗菜絲,是很豐富的口感

除了兩種口味美乃滋以外旁邊還有放了這些讓重口味的客人自行添加~
雖然三個人分一份但因為有美乃滋,還是容易吃膩XD

無骨牛鐵板燒,店員會在我們的板前料理
不過是很簡單不是花俏的手法啦(阿就是"我也會啊"的意思)

牛肉部位有點油花還蠻好吃的,有牛小排的味道,不過跟著炒的高麗菜和洋蔥我覺得沒甚麼味道

牛奶油洋芋文字燒,看了就飽了XD

店員會先把肉跟菜炒熟混和之後在中間倒上奇妙的高湯,有點像勾芡過的東西

鋪平開來均勻受熱,等邊邊有點焦就可以用小鏟子吃了~
今天幫我們弄了個可愛的愛心,鋪開來面積好大看起來又好飽喔~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奇妙的衝突感,就有焦焦邊的口感,跟濕濕糊糊的料,不怎麼需要咬
不知道怎麼樣形容文字燒的口感,只是我覺得這東西好像男孩子比較不像會喜歡(!?)

今天出現在板前的器具,大中小到齊的鏟子真可愛

至於飲料部分,就一般般囉~吃完這餐後跟蒲呵的見面最快又要半年後啦~希望妳在澳洲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而且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距離歸期只剩下三個月了XD 哈哈哈哈
每次吃完什麼什麼燒之後的心得就是,明明早知道這東西真的好膩不是嗎?
但神奇的是隔一陣子就會很想要吃這種什麼什麼燒之類的食物,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心態阿~(攤手)

TEN屋(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2-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