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妖怪都會來個耶誕啪,耶誕趴顧名思義就是要交換禮物,每年交換禮物都被攻擊,非常討厭
我真的覺得我今年的禮物不賴阿~哈哈哈!!你們一直嫌明年我真的走安全牌路線我們的耶誕趴就沒爆點了好不好!
我其實是抱著犧牲小我的心情在準備每一次的交換禮物呢~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這種鐵板類的料理,看到部落客寫的宮島讓人很生火~幸虧我有很好揪的妖怪好朋友
這家店離L公司好近走一下就到了,而且我到了之後才發現訂的另一家古堡就在斜對面,餐廳讓給我的大學好朋友~
趕緊去跟她們打個招呼好嗨~XD 毛豆是招待的小菜~

都到這麼有味道的日式鐵板店S跟L當然要喝啤酒;朝日生啤酒$180/杯

檸檬莎瓦$150
葡萄柚莎瓦$150,還好囉~正正常常的
除了飲料都需要單點,今天一共有六隻妖怪所以我們乾脆就點宮島超人氣套餐$1880,另外想吃的再加點就好

培根凱薩沙拉,份量不大因為這個是四人份的套餐~不過我也吃到所有的東西~
凱薩醬很好吃有很淡的蒜香味~裡頭還有洋蔥,酥脆的麵包丁跟真的吃的到肉感的培根丁

前菜四種,都還可以,馬鈴薯燉肉好吃

濃郁乾酪捲,這個!就是起司蛋餅嘛~~~只是它裡頭的起司看顏色有兩種的樣子,白的跟黃的
吃起來會牽絲奶味非常的重而且會牽絲,是我的菜但何小M敬謝不敏..不過絕對要趁熱吃,因為涼掉連我這種起司控也有些膽怯XD

墨魚風味廣島燒,不是在我們面前表演的,是做好直接送上來用我們前面的鐵板保溫而已..
一直以來都很不會分甚麼甚麼燒,有種是有麵糊的,這種是裡頭有炒麵的,雖然今天有"喔~這種就叫廣島燒阿"
不過我知道隔沒多久我們就又會忘記XD哈哈哈..會吃就好啦!
高麗菜絲跟炒麵下面有薄麵糊上面有煎蛋夾住,醬汁很夠味,因為很餓吃第一個的時候吃很快~~

套餐還有另一份也是廣島燒-有頭大蝦廣島燒,這是它的斷面圖裡面是一隻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分才好的大蝦
不過我也沒有很愛吃蝦蝦所以無所謂~吃到第二塊的廣島燒時..其實開始有點會膩啦

還好套餐裡還有其他可以變換口味的菜色-香甜燒烤墨魚
甜甜鹹鹹,烤墨魚肉還蠻新鮮的,這個是下酒菜嘛

竟然還有會很飽的豬肉炒飯,雖然一人分了小半碗但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撐ㄟ
重點是我還把飯吃完了~還蠻好吃的阿,黑黑的看起來就很有味道

特選牛排,下頭是高麗菜,沒甚麼它是牛肉的印象,但我記得口味跟口感都還不賴
有甜甜鹹鹹的燒烤醬讓它也很下飯,搭著旁邊的蒜片吃會比較有滋味

清酒蛤仔黃油,蛤仔塊頭也不小,打開都是新鮮飽滿的樣子~good

關西燒$250,這是因為想吃吃看其他種所以又另外點的,長的就是平常看到大阪燒的樣子
是有厚厚一層麵糊跟蔬菜在裡頭的,會刷醬汁擠上美奶滋還有撒上柴魚片~這個因為出現在最後加點
所以我們很飽就不覺得它有沒有很特別,雖然我很喜歡美奶滋但真的飽了所以也沒有很嗨~

最後,我真的覺得結賬單長的清楚真是好,我就不用費力記吞進肚子裡的到底叫些甚麼碗糕
雖然距離耶誕都過兩個月了,但還是補祝一下妖怪耶誕快樂,S請臨幸一下妳的新玩具好嗎?而且牙膏真的很怪
M我的禮物雖說不錯但噱頭大於驚喜明年請跳脫安全牌~L的幸好是給M抽到畢竟我也沒有名片
A明年也要跳脫安全牌但面膜我也分到一杯羹XD,H不能用名牌壓死人阿~炫富是不好的行為,想想吳老母的亂花錢吧!

宮島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4號 電話:02-2731-5155
網址:http://www.miyajima.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廣島燒 關西燒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