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有個重要人物生日,所以我們要來吃飯~就挑在這家我一直很想要來吃,而且可以越多人
越好的店(所以說過生日真的只是幌子),沒想到屁兒腸胃炎就沒辦法跟到,沒關係,這篇寫給妳看!
是說我坐定後跟美綉她們說今天吃飯是為了慶祝小朱生日之後她們就淡淡的飄走點餐了XD

紅通通辣雞$598,這就是紅通通的靈魂吧~~~一覽無遺的配料
服務生都很好會直接幫我們拌炒好,我們只要聊天拍照吃小菜跟聞香味等待就好~~

韓式料理令人開心的地方就是都會附上小菜,吃不夠還可以再續~生菜是可以拿來配重口味涮嘴的料理
右下那杯是湯,還蠻好喝的,每次吃韓式料理小菜裡頭有煮馬鈴薯就會很開心,口味鹹甜鹹甜很開胃
比較少見的是左下的豆腐

部隊鍋$499,這個也是我們今天要摘下的一道~~而且今天吃完隔天中午公司就要複製一次喔!!!
韓國的鍋還真神奇,還沒煮開來的時候看起來都soso不怎樣啊~但是等一下一滾了..就好厲害

甘醬燒豬$598,其實這三鍋都是兩人份一鍋的,不過我們人多要吃味道所以就分開來點
(每次跟同事吃飯都很有一種人多好辦事的愉悅感)雞跟豬都吃到棒棒啦~
豬肉口味的吃起來不會辣,是偏甜的口感,單吃好好吃喔~可是也可以拿來配飯,因為味道很夠

辣雞拌開來顏色就出來啦!跟甘醬燒豬裡頭的配料是一樣的,只是春川辣雞的口味除了鹹甜之外還多了點辣
是吃得出辣味的辣但不會麻嘴巴,是我喜歡的舒服辣~我跟小朱說的沒錯,吃了你鼻水就通了吧!!
雞肉很嫩,甜不辣薄薄的但是很有味道

部隊鍋煮開了之後超好吃的啦!!韓式辣醬很有味道,每口都很涮嘴,裡面加了起司(大心!)
泡麵是Q的,後來我們還加了韓國Q麵,口感也很奇妙,黏黏滑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湯很濃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現在寫又很想要再去吃一次(好吃但已經想不太到什麼形容詞了)

海鮮煎餅$220,雖然有點油但是看到漂亮的金黃色~就知道外層多麼酥酥脆脆的啦
裡頭真的有吃到海鮮料,花枝跟蝦子,沾醬油好吃!

酥炸魷魚$250,很少看到這種炸法的炸魷魚,我記得吃起來魷魚還蠻厚實的
也是要趁熱呼呼的時候吃啦!畢竟是炸的~

辣雞吃到後來服務生會幫我們分成兩邊,一邊不能吃,因為要拿來做成拌飯~~
飯倒下去再加一點醬拌一拌弄成愛心真可愛
口味一樣good,其實很妙整餐吃下來三鍋味道都很重,味道也沒有差很遠,但就是會覺得好吃
下次快點到來~誰要約我去吃紅通通!!!???
最後在這麼祝被遺忘生日的小朱生日快樂~ 哈哈哈

紅通通春川辣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電話:(02)8773-9449
網站:http://www.htt.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