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打網誌打到一言難盡啊...(此篇純粹為個人用餐經驗)
2011年底好多節日要過,連帶的妖怪有耶誕節聚餐,跨年聚餐,自行辦小尾牙聚餐~
找了很多家餐廳我們都舉棋不定實在是網路上寫的都好好吃的樣子,這天是平日但想出來見個面吃飯
所以就來這家原本已經也預約當作跨年吃的餐廳,在東區98大樓上頭的燦雞新食屋,是間新的餐廳

預約時間是七點半,我們人差不多到齊點好點餐差不多是八點十分左右,先上來的是飲料~
這時候完全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長串的等待...我們下班好累,又餓,聊到都要沒話題了

中間不斷詢問服務生,也催促可以先出的餐點就先幫我們出吧~畢竟我們有點了一份C套餐$500
套餐裡頭的小沙拉,味增湯或是漬物什麼的廚房應該都要有備料了不用等能先上就是先上
服務生有來抱歉,也有一位後來知道可能是老闆(!?)像學者的先生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東西都是現做的

沒錯..我回頭看了跟飲料照片的拍攝時間差,相隔了幾乎半個小時後送上來的是百菇養身雞湯鍋(大鍋)$590
好啦說實話有些傻眼,因為點好到出餐等了半個小時阿竟然是生的!!??如果說在廚房幫我們滾好送出來就可以
吃也就算了啊...難不成是在裡頭洗菜跟切香菇o.O

然後等這麼一大鍋用瓦斯爐滾的同時總算來了一小碗味增湯,最大的優點就是-很燙
(想必是剛才煮好的嗎)

這是火鍋裡頭的新鮮現打雞肉丸(有聽到廚房傳來機器聲)這個煮下去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
感覺很軟,味道淡淡的可是新鮮

千呼萬喚總算出來的雞串燒拼盤$300
顏色較深的比較有口味,有塗了醬汁,右邊看起來白白的應該是梅醬雞里肌肉串吃起來味道真的太淡

然後套餐裡的沙拉總算出來了...沒錯,我拍照都是照出餐順序拍的

C套餐裡的雞肉串燒(這時候先來了兩串,我們沒有發現)
手工可樂餅,我一向很喜歡這種東西,原味炸雞腿塊很原味,外頭裹的粉還蠻特別的

有紅油味但不會太辣,本來我是不太敢吃半熟的溫泉蛋,不過太餓了,拌一拌看不出來我就照吃XD
只是..這不是煮好的白飯,煮好的溫泉蛋,本來就有的紅油,裝成一碗而已嗎?為什麼要等快一小時!?

補送上雞肉串燒一串,套餐裡的

燦雞石鍋飯$185

最後出現了套餐裡頭的玉子燒,當甜點做結尾?

***********************************************

我可以確定那天我們隔壁桌比我們早來可能是公司同事小聚餐的,餐點也是隔了很久都還沒上完
連另一桌比我們晚到的也等到幾乎發火要走人...整餐飯我跟朋友吃的都不是很開心,畢竟出餐真的慢到誇張
後來結帳時問了結帳的店員,是另一位年輕的先生,他們說是因為原本平日晚上沒有預計要接這麼多客人
(是說這天整家店也不過坐了1/3而已)結果老闆有客人就要接下來導致廚房忙不過來...
這個解釋也還蠻令人無奈地,我們是能說什麼?從原本訂位專門被服務的客人變成要跟別桌搶食物嗎?
加上有漏給餐點,像是C套餐裡的手工冷製雞捲還有漬物都沒有上,最後就不加服務費的結帳
我們不是想跟店家吵什麼,只是對我們來說花費時間跟金錢得到的是這樣的品質,感覺真的不大好
東區是餐廳的一級戰區,如果沒有趕快加緊腳步是很難站穩的..最後結完帳我們默默地跟服務生說
請幫我們取消12月底的訂位...幸好我們有先來探了水溫...
只是覺得對朋友不太好意思,畢竟餐廳是我找的...可能這家店要中午吃比較好吧..客人比較少
因為我網路上看到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中午去吃的網誌...哈哈,好悶啊...

燦雞新食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樓 電話:02-2731-8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