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池屋就是我最愛的咔辣姆久的牌子,所以只要它一出新口味的東西我肯定是會買來試試的
這幾天在7-11看到新口味,上面還寫了"期間限定"這四個又人的字眼,當然二話不說,買啦
這口味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極蒜"$35,我是個愛吃就不會怕蒜味臭的女生,打開來
蒜味真的很濃耶..這餅乾的蒜頭味比較像是之前卡迪那厚切烤蒜(忘記紀錄了耶)的味道,
而不是帶奶油味的大蒜麵包味,一點點的鹽味其實不錯吃,只是這樣一大包很難一次吃完的,
畢竟一整口蒜味持續的吞嚥也是會噁心的啦!適量就好~我邊吃的同時邊看包裝,
後頭寫到"約會表白前,面見長官前,請勿食用"!哈哈哈哈哈哈~~~好貼心實在的小叮嚀啊~!!

另外新口味也有 蒜烤牛小排$25,吃起來比"極蒜"的多了肉味,也來得好吃(我覺得啦)
會想到牛排旁邊放了烤蒜片的畫面~哈哈哈!所以這包我買了2.3次~

再來是,和風香醇雞汁$25 基本上我講過,雞汁口味的餅乾對我的舌頭來說不會有特別的吸引力
所以這次吃到,雖然是我喜歡的湖池屋,但仍然有一種普通的感覺,就甜甜淡淡的肉味吧
因為只吃了一次就沒有再買,所以有點忘記味道啦!!! 新年快樂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