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個功能之於我是好還不好,只是目前看來覺得大家都瘋狂了的樣子
(但我想..熱潮一過應該就又會趨於平靜囉~)因為英文版的MyBlogLog雖然我有註冊
不過因為非金卡會員所以沒法掛,後來掛了一個MyICON,中文很親民,不過使用的人好像
並不多,現在"誰來我家",有好有壞~好的是我可以知道該來看的誰沒來看(討皮痛),還有
常常來看的潛水客,都是一種鼓勵~不過..................................
當我掛上"誰來我家"的第一天就嚇壞我了,因為相簿,留言版都很正常,不過不管我怎麼開
網誌都會出現↓↓↓↓↓↓↓↓↓↓↓↓↓↓↓↓↓↓這個很討厭的東西,然後進到Windows?的頁面

我慌了好久,不斷打keyword上知識搜尋..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搞定了,雖然我也覺得是因為
掛了這東西的關係,但是不會用,下面是解決的方法!對我是有用的,參考吧!

後來就好啦!
基本上其實我也不擔心去逛別人家被發現這種事,因為我本來就是潛水客~好多網誌我從
人家還沒結婚,看到結婚,也看到生小孩的~但是都會害羞留言,所以這功能至少也讓人家
知道我的存在XD有我這個小人物很專心在收看的!!
不過...這幾天上別人的網誌逛..發生了讓我很倒彈的事!!一直出現這個

好多人的網誌會跳出這個..有點不方便,因為我很沒耐性...都要等他跳出來
然後換頁還要再等他跳出來再按掉..是無名問題的話,只能祈禱它趕快修好吧..
不然真的很懶得用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