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打網誌一向是拖拖拉拉,但是因為這星期六日要去台南玩,所以要先把花蓮的趕出來
才對的起良心呀~~(哈~我也有良心!)以往每年的春節我們都會挑個2天1夜出去玩玩
但是去年因為大屁暉跟咻都在當兵所以沒有出車,今年兩個退伍就來一下吧!!台中南投都去
過了,今年想說我們來個怡情養性接近大自然的花蓮遊吧~!與會成員有:韋韋+大屁+咻+怡君
+小東+自以為的點子王魔王+自以為的背包客(我是卒仔所以希望他們不會看到~哈哈)
我們大概是在晚上1點從台北出發,中間在宜蘭花蓮交界停下來吃了大家都吃不下(因為不餓)
的宵夜,然後魔王很扯擺明就是不想開車的買了ICE~一路倒頭大睡到花蓮
開車的過程因為我也幫不上忙,但彎來彎去雖然
沒有暈車但是也睡不著,最好玩的是魔王的手電筒跟閃高燈絕技,讓我們有high起來
最後大清醒的是蘇花公路上很機車的TAXI硬弄喜美(其實是雅哥)讓我們證明了咻開車
是沒有打瞌睡的(吧!) 到花蓮第一餐是台北也吃的到的麥當勞早餐..
本來異想天開的想看個日出但吃完早餐天已經濛濛亮了
第一個景點就到一路上都是咖啡色路牌的七星潭

因為地理讀不好又不做功課所以覺得-明明就是海嘛為什麼叫潭呢!?
看到浪頭就想到要衝浪去~去年跟著玩了幾次感覺挺不賴的(只是缺點是我黑到現在還沒白回來)

我不會騎腳踏車但是大屁對騎腳踏車的行程一向情有獨鍾~去宜蘭也騎,台中也騎,花蓮也要騎
-所以,他必須要騎協力車載我,我也是有貢獻力氣的好不好!!忘記一小時多少錢了咻可以提供一下資訊

沿著"潭"邊騎,風景說不上是好是壞,但天氣不錯心情也就好,只是因為自行車道旁有人
在曬漁網,所以有一路段空氣中飄了陣陣的魚腥味...我討厭魚耶..騎到另一邊有個斜坡+樓梯
看到樓梯就交給有用ICE昏睡招所以白天精神亦亦的魔王來探路,看不出上面有什麼趣味性
所以騎到樓梯我們就折返還車了!

花蓮的路其實很大好開,問題是..這邊不得不碎碎唸一下,花蓮的路標也太扯了吧
都是在過馬路的旁邊才看的道路標,很誇張..看到路標的時候要彎要轉都嘛會來不及
而且花蓮人(還是觀光客,無解)過馬路都沒有雙黃線不得穿越馬路的困擾..就是硬過就是了

花蓮沿途的景色其實還蠻美的,尤其是有一大片的花田~
中午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們最後決定去吃"觀光客"都會去有名的滿妹豬腳吃午餐!!
(路上人車超多的,而且我懷疑都是從台北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