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找地方吃飯,但是大過年的連假,整個花蓮爆滿到處都是車跟人,而且跟我們一樣
都是觀光客吧!!滿街也都是加班的交通警察(而且都是原住民捏)車子東塞西塞的,停車
也要快狠準的卡位(然後我們家練習車就被狠狠的留下了疤痕><)雖然人很多但是觀光客
心態就是要吃到!門口還有很多腳踏車隊停的腳踏車,因為很餓,我們七個人,最後就是所有的
菜都上來一份吧!

豬腳大份$450,有名的不得了的豬腳今天終於見識到它的廬山真面目!雖然大份但是我們
七個人分大概也分到1~2塊而已,完全不會有吃到膩的困擾;兩個人來吃肯定會吃到想吐吧
因為客人太多所以送餐上來的時候已經不會很燙了,香味沒有很濃,口感皮Q肉有點點柴
醬汁的味道其實不夠鹹但拿來拌飯也還不錯,或許是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吃來的心得沒有那麼好
大家都覺得自己家的媽媽味比較好吃XD 這盤豬腳的心得大概就是不夠入味

明明就7個人但是點了10碗白飯,我要替大屁澄清,因為真的不是他說的!!
而且...是自助式的...一碗還要$10塊= =

筍干$100,吃起來不會很酸,筍子不會很韌,但是味道不濃~吃的感覺是-"就筍子"

結腸$220,在menu上看到這個的時候感覺有點怪,有點難想像是什麼
但是吃起來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滷小腸(應該是小腸)~每個都打個結,以為結會很硬吧
其實不然,嚼起來有香(因為我喜歡吃腸子)會下飯;只是一盤$220觀光客價有點傷

這盤要一百我也覺得有點太狠,花蓮不是好山好水..但吃起來還好ㄟ..
也不覺得它多香甜.....

土雞小份$350,大屁說要點的時候還被大家數落,來這裡就是要吃豬腳阿
點什麼土雞阿!!感覺就是很硬呀~~結果...土雞比豬腳好吃ㄟ..皮脆脆的
肉不會很柴,還ok吃
話說可能是滿妹豬腳的名氣實在太大了,造成我們對它期待過高(我又re了依次ㄟ..)
所以實際吃來就覺得不怎麼樣...好像自己家裡的媽媽味都還好吃多(我們都這樣想ㄟ)
不過出去玩嘛,總是要趕一下觀光客硬要排隊的流行才叫有出去觀光啦!!!

滿妹豬腳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號之1 電話:875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