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30
今天沒有要慶祝什麼,純粹是胖暉非常極度的想要吃燒肉
從苦情招到烙狠話..我就只好陪他去吃燒肉啦(因為他真的講了很久)
不知道要吃熊一好,還是鬥牛士好,最後翻了翻雜誌決定吃鬥牛士

一去餓到不行的暉就說"小菜通通來一盤~"整個很大器嘛..
記得上一次來這家是在夏天的情人節~這次坐的位置是上次的前一桌
(因為我不想坐服務生會走動的附近啦~)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有入味!不過吃了真的更餓啦~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燒肉"放題"耶,沒有深入探究
奶油金針菇的奶油給很少,不鹹沒啥味道!暉則是說絲瓜蛤仔的沙太多了
所以他今天沒有吃到蛤仔,so垃圾桶沒有裝滿!這相當不容易耶

旁邊放了一鍋小火鍋,記得上次來的火鍋比較大鍋 這次變的迷你些了
不過老樣子,兩個人都不大碰火鍋 主力不在那邊嘛 結果最後加了很多次湯
湯變很鹹,但是味道還不錯~

一來就跟服務生點了一堆肉(一次一盤來啦!這些是今天總共點的肉)
然後餓壞的兩人不講話,埋頭認真的烤肉~終於烤好一片沾上特製的燒肉醬
嗚~怎麼那麼好吃阿~!!!因為一開始就吃了好多肉,所以我後來就很快陣亡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大吃菜類啦(其實也沒啥菜可烤)

青椒&包燒肉的青生菜(我討厭青生菜><因為打工洗了不少..)
蝦子soso暉覺得味道不好,烤起來也不香~中間的兩片是我的
蒲燒鯛魚腹,點了好幾次(不過一份大概兩片而已啦)很好吃喔~不過很油
雞心想到要照的時候已經剩半盤(忘記了丟下去烤)不過半盤的份量也很可觀吧
我再想應該是很少人點難得有人點廚房就一次送出來一堆吧~!!

石鍋拌飯!這是兩鍋喔,不是一鍋..在吃完第一鍋的石鍋拌飯跟半輪烤肉後
暉竟然跟我說"ㄟ 我還想要在一鍋耶~~~(裝可愛 )"
真的很厲害,不過服務生(顧我們這桌的)很親切nice說 沒關係
放心點,點多吃多才划算,來吧!我準備好了..high到我跟暉有點愣住就是了
石鍋拌飯有拌到料&醬的地方很好吃,我等到變成鍋巴才開始吃,醬多一點會更棒啦

都是肉~哈哈哈 雞翅我烤的很認真 45秒翻面一次(因為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最後烤的很漂亮,不過真的吞不下去啦>< 柳葉魚的部分忘了照
不過沒差 反正就長那樣嘛~哈哈 最後 是端上來時有點讓我們傻掉的飲料壺

映像中是玻璃壺阿..怎麼變成2000c.c冷水壺 這樣就沒有fu弱掉啦~~~
今天真的有撐到,下次要我吃吃到飽還要好一陣子的了~~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