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臭臭鍋已經出現好幾年了,但是吃了公館的,西門町的
我到現在唯一肯真正覺得好吃的還是竹圍的這家耶..不知為啥
但其他家的我真的覺得好弱><

一看就辣的可怕的泡菜鍋!熊吃到汗如雨下..(湯應該很鹹吧)
三媽的醬就是豆瓣醬,醬油糕,辣油(很好吃很辣很辣很辣的那種)
比例調配好沾起來好好吃!! 我不喜歡泡菜鍋,因為湯會酸酸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點海鮮鍋,然後就會被唸海鮮鍋很弱

因為其實也只是多了一隻蝦子,魚板一片,火鍋料丸子2顆
不過比起泡菜我還是喜歡點海鮮(雖然我不愛吃海鮮),因為我有映像
曾經在公館有一次點大腸臭臭鍋,真的很臭.. 臭到我害怕...

(看的出我沒東西打了才會打三媽嗎?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