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去迪化街就去了三次,第一次在星期六的晚上,帶沒有去逛過的台北聳小暉去見識
第二次跟小暉還有福態咻&歐得一起去,逛(吃)了兩趟之後是該帶金主(大人)去了
第三次去就是跟我媽阿姨香港阿姨跟表哥一起去,這天晚上下了雨,人潮其實不多
過年沒地方去,迪化街真的是個好地方,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幾乎所有看的到運氣好都可以試吃
普通的瓜子開心果花生葵瓜子杏仁豆夏威夷豆都不夠看,還有好望角(這是店名)的鱈魚條
黃金魚魷魚絲辣魷條,光走一圈可以看到每個客人不論有買沒買嘴巴總是一樣的嚼不停~
另外還有一大堆的蔬果乾,乾四季豆條鳳梨乾蘋果片乾大蒜山藥條芋頭片還有蔓越莓乾
喝的更有杏仁茶奶茶藍莓果茶黑糖桂圓茶薑母茶,喝的最多的就是葡萄子了
老闆噱頭很多,先喝第一杯,喝完不要丟,來來來,再喝第二杯,加了幾滴檸檬風味更好喝
妳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還有還有第三杯,重新倒有優酪乳的葡萄子,其實很好喝
雖然喝了不下10杯,不過小朋友的我們一罐大果醬要$250買不下去..但是後來暉帶他大隻去
就..買了..哈哈哈 熱食的試吃比較少,最妙的是煮玉米也需要試吃!!?切片一圈給人家吃..
還有吃到海帶魚丸湯,麻油麵線,也有烤鯖魚在給人家試吃的(聽說很好吃,但我不吃魚就沒吃)
有包裝的糖果倒是比較不好意思去試吃耶,可能是因為我長大了,加上吃糖果嘴巴會塞住
反而會少吃很多!哈哈哈~~~ 另外我愛吃的蝦餅&多口味咔哩咔哩也是吃了很多回~(羞..)
其他..其他..太多東西了不記得啦!其實雖然說試吃會拍謝的樣子,其實店家反而怕你不吃吧
因為..我們也是有因為給試吃的店員太客氣,一去吃之後不好意思就會掏錢買囉!
今年過年我家(我&媽兩人份)辦的年貨不包括要放冰箱的"年菜"和拜拜用的年糕..etc
到現在桌上已經有
爆米餅2包 原味開心果半斤 奶油開心果半斤 五香瓜子半斤 黑金剛花生半斤
奶油酥餅一盒 牛奶捲心酥一罐 蝦燒酥一包 磯昆布一小包 腰果一包
Jelly Belly軟糖一小包 甘栗好幾包 筍豆一罐 蔬果乾一小包
還蠻驚人的..完全不想要思考關於熱量的問題,尤其是豆子類..........
我真的懷念被罵死瘦子的滋味,不過很久都沒聽說了...........

這天(星期二時)人真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