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兔子聽音樂餐坊其實不知道要幹麻了,打了個電話查一下勤,畢竟妖怪一直把行程延宕的藉口賴到我頭上
沒想到有3隻妖怪竟然背著我約了要去北啦v塔喝下午茶..我好心寒喔..趕快殺到東區堵她們!
BELLAVITA開幕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也沒有想到要來看看,擇日不如撞日吧

菜單很別緻,有3份可以看,但我忘記哪裡不一樣了
可能是酒跟餐的區分吧!

有酒櫃,挑高的頂加上可愛的桌椅整體感覺挺漂亮的

點了下午茶餐,飲料先上來;這是我的焦糖瑪奇朵,很順口不錯喝
我不會"品味"咖啡這種東西,因為不管貴的還便宜的我都會加到一樣的甜度~
最喜歡的咖啡飲品是"輕鬆小品"的咖啡歐蕾,所以給我好咖啡喝應該也會浪費吧!哈哈

這可能是S的早餐茶吧
沒去喝它不知道

忘記是老師還是L的什麼茶,總之有一種茶味道很香
如果妳們記得就跟我說吧!

classic high tea set $880,我跟S都有吃了午餐吃不下什麼東西所以點了這份,兩個人分的
下午茶套餐,可以挑兩款飲品還有這一座小山~下午茶就是要看的這個才夠fu耶~

我們從上頭鹹點先開始吃,有香料鮭魚三明治.蟹肉莎拉.迷你漢堡三款
因為我不敢吃燻鮭所以沒去碰它,蟹肉莎拉口味還蠻清爽的,淡淡香香兩小口的份量不至於膩啦
還蠻好吃的~

迷你漢堡裡還夾了迷你番茄片跟迷你酸黃瓜,(但我把酸黃瓜挑掉了)看起來精緻可愛的咧
吃起來倒還好,畢竟人家又不是漢堡店當然沒法要求它肉汁要噴出來那樣
整個是中規中矩的普通漢堡,雖然看起來肉片有點生但吃起來沒啥味道

第二層有司康.香蕉蛋糕.瑪德蓮;香蕉蛋糕味道還蠻重的,瑪德蓮很好吃,甜甜的有檸檬香氣跟酸味
一小顆很吃不夠~但我們笑說在這裡買上個一包不知道會多貴耶...司康不知道是怎麼烤的雖然送上來是熱的
很好,但烤的有點乾一剝開來就有點要四分五裂的碎掉..

搭配的奶油跟果醬,奶油沒什麼味道,加上其實我們也吃不太下,胃口沒有很好
所以我抹了很多的奶油+果醬(杏桃口味的吧)才會好吃

終於來到最下面這層啦!看起來超美的~
小紅莓超級無敵酸是我最大的記憶,水果塔我就沒有吃了因為太飽,栗子小點我本來冀予厚望,因為我超愛栗子
結果我失望了~~~因為它多了一味我不愛的肉桂在裡頭,然後又好甜..
不過草莓下頭的餅超酥的就還不錯吃啦,稍稍補一些回來

因為老師跟外八怪兩個都沒吃午餐很餓一直在吵,所以她們點了正餐的麵食
這是松露野菌義大利麵$420,應該是老師點的,我吃了它一口麵條口感還蠻好吃的
老師覺得很不錯吃

外八怪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420也很漂亮新鮮,她好像也覺得ok吃~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餓太久的關係
兩個人都還蠻快就清盤了~一點也不優雅阿~~~
今天這個午茶小聚就在討論ㄟ冷是不是真心的中度過了~
接著繞了繞看起來還像扮家家酒一樣,還有很多隔板跟大空間的BELLAVITA地下室,不知道我們什麼
時候才可以晉升到吃一口一百多塊的吐司階層吼~我要努力認真掙錢了!!!

Bar & Restaurant а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 電話:02-8729-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