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在地人帶我們鑽小巷子,彎來彎去找到一家躲起來,有歷史味的老店,這種感覺真棒~好像硬是有一種
我們比傻瓜觀光客厲害的感覺XD(有沒有這麼虛榮阿~~~)因為江水號這家冰店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就有想要造訪的念頭
只是地理位置對於我這麼路痴來說難易度算頗高..不過..出去玩路線這個問題一向都不會交給我去扛..大家都知道我方向感一流的.."糟糕"

在巷子裡頭位置也不算多,但是從排隊到吃完一直都有人潮耶!可見它有一定的魅力在
料是用很大的盤子盛裝,看起來就很威阿

柔若無骨,嬌柔可人,美的閃閃發光的芋泥!!
一個晚上要打個三篇文章出來,我已經沒什麼詞彙可以形容食物了...哈哈哈哈

綠豆除了綠豆沙以外,好像很少聽到煮成泥-綠豆泥!?所以它長得比較粒粒分明
看得出老闆咖糗很俐落吧

八寶冰$35,就甘心的價錢!!!裡頭有吃到愛玉,芋泥,花豆,紅豆,湯圓,好像有鳳梨,杏仁凍味道比較淡
料有"用心放感情"的fu耶~~雖然我並沒有愛吃豆豆類的料,但是它們都被煮得很好,裡頭都很鬆軟
芋泥不用說,肯定好吃也不會太甜,正巧有看到老闆在做湯圓,他是揉成一長條切切切,所以看起來有點圓條狀
吃起來很Q的咧~
江水號的冰雖然就是八寶冰,但我覺得很好吃,扣掉了現在市面常有的化學調味與機器配料,多了種悠然的滋味!
(自己覺得今天寫到第三篇,文筆似乎變得好一點點,哩不甘嫌啦~)

江水號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國華菜市場內) 電話:(06)225-8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