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是我第一年上認真的班(因為是正職,打工的不算),所以除了年終以外
就是期待尾牙了!!小時後還有吃舅舅公司的,但他們搬到新店之後跟公司都不熟
所以就沒辦法跟...但是...今年我們公司很無聊,經濟不景氣還說要把尾牙的錢
捐去做慈善,所以我們今年大型尾牙整個取消了..至於我們分行的尾牙..因為有
一個人$500的限制(真的是有弱到..)最後挑的是離公司比較近的一品花雕雞
雖然很弱,不過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沒吃過就跟著嚐新鮮去吧->不去也不會退費不吃白不吃

我們大概快20個人,4-5人一小桌,為了怕吃不飽,當然不能只點花雕雞
先來的是沙蜆鍋$299,不知道這樣算貴還便宜,但一人也可以分到一小碗
味道很鮮,但是有很多種我不太敢吃..所以我也只吃正常版的大蛤仔

一品花雕雞大份$777,終於送上來,感覺頗奇妙,有點像用鍋子乾燒的雞肉
裡頭加的是醬汁&高湯(還是水!?)看起來很夠味的樣子但其實口味不會很鹹
帶了一點酒味,通常帶酒味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像在吃補所以我沒有很愛~優點是雞肉很嫩

一品招牌中卷$240,這還不錯吃,就像是鹹酥雞賣的再加上甜甜鹹鹹的醬
不過份量不多,價錢有些不可親

同時間吃的差不多的花雕雞,服務生會把剩下的料撈到盤子裡,鍋子裡還有醬料
再加入加點的料->豆皮$70米血$70鱈腐$90,都不便宜...服務生會直接幫你下進鍋子
(原本煮花雕雞的鍋子),如果太鹹可以請服務生調整鹹度,加的料都還蠻一般,不過鱈腐
還蠻好吃的,像百頁豆腐的口感不過有魚板的味道~

每個人可以都吃到一小碗還有剩,另外還有九層花枝球$100,有吃到包在魚漿裡的塊狀花枝
但聽說吃九層塔會黑ㄟ...

這個時候經理醒來了,跟我們演了一下要不要喝飲料的戲碼,我們當然跟著演了一下
最後我們這桌點的是奇異果蘆薈原汁$160/壺,是今天飲料比較好喝的,酸酸甜甜帶蘆薈
很少喝到奇異果汁,感覺挺奇妙~!

同一鍋又開始煮起粿條$90(聽說照片是兩份,我們將近10個人分...)粿條的口感很好吃ㄟ
而且吃到這裡醬汁總算鹹了一點,因為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這樣才會覺得好吃吧!

干炒雙脆$240,雞心跟雞胗..都不是我愛的菜..我只吃了雞胗,覺得很硬
好像有加辣,而且還挺辣的

白菜$80茼萵$80,拍這張的目的是,這樣一點點菜會不會太貴!?
口味還不是很普通....真的好扯喔

門口有放了冰淇淋櫃,消費滿$500可以換一球,我們今天差不多一人一球
就可以知道今天這餐吃多貴,但是也沒有吃到"很飽"呀!感覺其實也沒吃到什麼耶
有點不划算= =,要不是不用付錢我一定會生氣!哈哈哈..我想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因為口味沒有非常愛~~
話說尾牙獎品很扯,是樓上消金帥哥提供的鍋子,經理可能聽到了所以意思意思的
提供$200的新光禮券,就這樣...好虛阿~~虧我上班之前期待所謂尾牙這麼久
結果就醬~ 算啦算啦...有年終就好...(不過聽說光景也大不如從前..)

一品花雕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0號1樓 電話:02-252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