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沒什麼空出去吃飯,天冷事情又多啥事都提不起勁,不過前幾天中午我媽買了奇妙的東西
放在茶几上,怪! 這是披薩耶..第一次看到長這樣的玩意兒!這是簡易DIY(簡易到只要放烤箱)

夏威夷披薩,長的很像拖鞋麵包,不太記得我媽說多少,好像$25吧,不太確定
可以看到上面有沒有融化過的起司絲,這是我的午餐所以我快快放進了烤箱

烤了八分鐘後的成果,挺漂亮的,其實吃起來味道很簡單,就是披薩
不過薄薄所以外圈會酥脆酥脆的,中間的料有先塗一層番茄醬然後放了玉米粒.
火腿丁.鳳梨,吃起來真的就是夏威夷披薩口味,我有叫我媽下次看到在賣,就買買
其他口味~畢竟放冰箱,還蠻方便的,25元的話其實就像麵包店的價錢,放冰箱想吃就吃的到~

前陣子我媽去SOGO找朋友買的(是我暗示她"ㄟˊ 妳要去蒐狗阿?下面有之前妳吃過那個很多紅豆
還有芋頭口味的派喔")然後回來,她就買了 哈哈! 其實很多口味都吃過了

但蘋果派是第一次吃,剛吃第一口冷冷的,感覺沒有很特別,所以我又拿去烤箱烤(我家沒有
麥摳微= =..所以烤箱跟電鍋是我的好朋友..)烤完味道香多了,而且派皮會更酥
雖然味道..其實吃起來就跟M的蘋果派一樣嘛!都有肉桂味..哈哈

之前有買過水果口味的,不過我出門回家就不見了,沒吃到,一直唸她,所以這次
就買個草莓的也算水果來吃,其實透明那層就是甜甜的洋菜凍吧,味道很簡單
不過我其實不喜歡中間多夾的那層紅豆,總覺得味道不太搭嘎,紅豆皮會沙沙的..
但我想我媽也有可能是因為它有那層紅豆而買它的吧!因為她總說.."紅豆補血"..

延伸閱讀-<台中> *薔薇派*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