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新增,因為我很忙阿(也提不起勁)..一直以為我是1/19星期六考試
結果那天一早不到八點出門,撘了公車一直到考場校門口進去
發現門口的牌子怎樣都找不到我的准考證號碼
真是嚇都嚇死了..結果跟我媽驚慌了5分鐘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准考證上面一直都寫我是"1月20日"考試...= =
完蛋了...這麼扯的事我竟然做的出來...
回家我說"耶囉(我家的鳥)一定很生氣,因為我們那麼早就叫醒牠(翻開牠的罩子)"
我媽冷冷的回我一句.."妳怎麼都不問我生不生氣.."
真的是相當給它尷尬捏..因為我媽從前幾天就不斷問我
"妳到底是星期六還星期天考試!?"
"就星期六阿!妳問幾遍了!!"
因為我上次考試是星期六..這個只有考一天...
結果我19號就算是先去探勘考場了..
去的路途覺得真遠,沒想到回家這麼快...而且,我真的頓的好扯阿..哈哈..
(乾笑.............................)

最近的生活是到處去讀書,因為在家我就會到處ㄙㄡˊ,出去外面會比較裝乖
這是在怡客照的,下午茶還蠻划算的?其實我也不清楚啦,好像是$99可挑一杯
$50的飲料(多的補差價)+一塊蛋糕,我挑了蒙布朗,味道普普,裡面是巧克力蛋糕捲
鮮奶油給不錯多,我媽則是挑了很普通的藍莓黑森林;我的飲料一樣挑我愛喝的果茶類
香的咧~哈! 粉拌的馬鈴薯泥小時後很愛吃,現在再吃覺得變很普通..長大了

丹堤也曾經變成讀書的據點(其實我一直覺得丹堤的餐比怡客好吃)
但是這壺伯爵奶茶我真的不喜歡..雖然他貼心的給了兩個小杯子,可是味道怪
丹堤也有我喜歡的果茶(冰的),不過今天沒有點

我媽點的什麼燒餅,裡面夾的東西很妙,有個長的像肉鬆但是不是肉鬆吃起來
脆脆酥酥味道鹹鹹甜甜的,挺妙,裡面還有一片起司,切片水煮蛋,小黃瓜,美生菜,一點美奶滋
總之,吃起來就是我媽會點的..一整個走健康路線!
另外我也有流浪到麥當勞&肯德基讀..不過採光最好的MOS就不好意思去..怕遇到熟人
不知道怎麼寒喧!哈..我現在是"失去社會化能力的宅女"..(雖然我出門讀書還是會化妝 哈哈哈!
但是我現在真的算是很無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跟人聊天..生活太單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