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小說店拿到提前預約的哈7很興奮,整天關在房間心無旁鶩的認真讀完了!
看完後有悵然若失的感受,好像我的青春&童心雖著哈利波特結局也要宣告終結了...
其實最後這集寫的還不錯,雖然作者說鄧不利多是gay,但是其實從書裡看來感受不深
頂多就是覺得他們互相欣賞罷了~(不過我以前忘記看哪一集一直有種校長其實是壞人的感覺)
總之~還ok,挺好看的,結局也不會很牽強,關於魔杖的伏筆也下的不賴~!
*****************************************
再來就是,我的電腦很有個性 不喜歡給我開機 因為他會累 所以他開不了機的理由都很故意
明明就好好的 100%可以感覺他是在性格不想開機而已 但是我又駕馭不了他
所以開機要看他老大的心情~所以比較少會來開機了..而且我要考試 要認真讀書 really!!

它說它找不到CD-ROM還有Floppy,所以我開不了機,就一直跳這個畫面..

或是電腦用一半跳掉變成這個,然後重開機又開不了

最酷的是一開機有藍色愛心!!擺明就像中毒= =..反正,當機就是會讓我進不去WINDOWS
so...大家不要忘記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