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今天星期六,早上10點想說一起去南昌街那邊的怡客吃早餐,沒想到menu上的東西
10樣去了5樣,剩下很少可以選擇= =我不高興耶,因為這家開這麼久還不會控制進貨量
讓客人買不到東西,還從A餐換到D餐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點輕鬆點的現烤三明治(牛肉)+50元飲料$89 當作早餐,三明治的土司烤的太焦
焦到我媽&表姊都說要拿回去換,不過餐實在等太久,我也怕換了他們會吐口水所以將就吃
除了太乾,料包不平均以外,口味還ok啦,我很快就解決乾淨,因為太餓了!裡面是包鮪魚+牛肉片

我媽的和風燒肉三明治+50元飲料$89 好像還不錯,裡面有包鳳梨&肉
吃起來應該甜甜鹹鹹的吧 沒吃我不清楚~

雜糧火腿蛋 +50 元飲料$79 看起來"還好"而已,好像沒有特別好吃

可麗捲+蛋+50元飲料$79 但是今天連水煮蛋都賣完(上午10點)超扯的吧! 後來換成給薯泥
不過表姐說這個捲很不好吃..好像幾乎是全素的...要是我也不愛啦~!

我還是點我最愛的冰果粒茶(左邊)中間是紅茶,右邊的那杯"柚子冰茶"我真的強烈的認為
好像忘記加茶進去了!只有柚子醬泡水..還是怡客的真的是這樣做?怪哉~
總之,好像只有我跟我媽的三明治比較好吃一點點,其他都還好,以後會懶得來吧~我比較喜歡丹提

以前是給號碼牌廣播叫號去拿餐,現在發這個,餐好了會閃光+震動,表姊同事覺得很妙
超想帶回香港作紀念,不過當然不行~! 可是真的挺fashion的!不過..就算有這個
我們的餐也等"太久"了...

網站連結-怡客咖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