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2 這三天來我都以為我今天要補習,所以昨天表姊就一附很同情的樣子
因為我今天跟不到(出門),中午我也淒苦的買了7-11的微波便當,晚上撘了公車到中華
路北站才看了課表!什麼..其實我今天原來沒有課!好誇張 虧我揹了超重課本..幸好
蒲呵上班地方是個溫暖的小窩,收容了我的課本,也讓我很巧的跟到了晚餐(雖然我不餓)

算是替香港朋友餞行,不過好像今年底鼎泰豐就會開一家在香港了! 小菜還蠻好吃的

沒想到這個節骨眼上還有好吃的青菜可以吃! 這是炒空心菜(A菜沒照到)

我們總共9個人,包括我如果算小孩的話應該就有3個小孩~ 可是叫了8籠...
為什麼不換些口味咧~?這樣小膩..哈哈哈 我好欠揍!可能是我也不餓的關係吧

酸菜肉絲麵 看起來很簡單,送上來感覺超像傻瓜乾麵(上面放了肉絲&榨菜)

拌一拌吃,還蠻清爽的,雖然不餓,但也可以一口接一口慢慢消滅它 不錯吃

芋泥小籠包,表姊還特地照下來要回去給愛吃芋泥的阿姨看,笑她吃不到,讓她羨幕
她說香港沒什麼這種芋泥的,我以為會有很多耶..港式甜品..
總之,我們吃完後也只在永康街走了一下就回家了..可能因為飄起毛毛雨吧!?
今天沒照到酸辣湯~ 不過上次有~(而且今天以為要補習所以沒帶相機)

延伸閱讀-<永康街> 鼎泰豐
網站連結-鼎泰豐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