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淡水已經晚上要七點了,隨意的吃了小吃,因為淡水我很常來..所以根本不知道
要吃什麼好,我又不愛吃阿給,所以我竟然買日船章魚燒來吃~哈 一盒吃下來也要半飽了
找了家從小大人帶我們來就一定要來吃的"可口魚丸"坐下來吃個魚丸湯&肉包

魚丸湯$30/碗 其實我本來想點綜合湯,但是餛飩賣完了~so~ 魚丸的好壞我不會分
不過裡頭包的肉末挺有味(就是有鹹)但是我跟表哥都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這麼喜歡
舅媽還來電說要我們買兩斤回去..因為老闆說要打烊,所以我們就提著兩斤沒煮的魚丸
逛淡水老街XD...好笨...

肉包$10/顆 因為我是少量多餐型,加上待會還要吃小吃,這顆下去我就飽了~所以我就沒吃囉
不過很妙的是大家都會沾店家提供顏色很怪的"甜辣醬"配包子吃,配魚丸湯吃~不過那個醬
還蠻鹹的~我今天還不小心講話手揮到表哥..打翻掉1/3罐的醬...ㄏ.ㄏ.ㄏ..不過店裡阿姨
雖然面無表情但還是幫我擦了桌子的醬..真的不好意思啦!!
後來我們又吃了蝦捲,酸梅湯,帶香港人吃了阿給,肉丸啦啦咂咂的小吃才打道回府去~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電話:02-26233579 營業時間:07:00~20:00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