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我從樂華店還沒開就跟暉吵了要去很多次,但是他一直不當一回事,直到昨天他朋友
跟他提了好吃他才有興趣..為什麼不相信我這個有食祿官保佑的孩子呢!?真是的~

鮮芋仙招牌$50(鮮草凍+鮮草沙+芋圓+鮮奶油) 鮮草凍口感吃起來很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口味則有點像鮮草蜜的味道!帶著一絲淡淡的甜味,想必這夏天吃起來肯定消暑的
鮮草沙是看了所有網路評價最為大家推崇的,真的感覺很奇妙,鮮草口味的冰沙,很特別
芋圓倒是還好,不至於會驚艷,大抵算是一般般的口味,可惜的是暉不愛吃鮮奶油球
所以我只能小範圍小範圍的加到我要吃的部分,可是~有加奶油球的真的好好吃喔~~超香!

鮮草沙,顏色比較深的部分鮮草味會很濃~ 一碗公看起來一個人會吃不太完
兩個人分食卻又意猶未盡~ 不過我是覺得看起來多,其實碗不深啦!哈哈
可惜是最近天氣變冷了,不然樂華過了個橋就到了想要吃其實挺方便的

這是繼上次在怡客看到奇妙的到餐提醒之外,另一種fashion的方式-BB叩! 真奇怪哪來
的這麼多BB叩阿~! 還真的會響耶..沒用過摳機的我覺得很新鮮~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的晚上,人朝多到要排隊我們等了大概有10來分鐘吧,忙翻了,也賺翻了他們!

網站連結-鮮芋仙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