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吃到了,不過不是在離我家近的公館店,因為每次去公館不是已經吃到飽了
就是正要去吃"吃到飽"~所以根本沒機會給我吃到,今天到101B1美食街剛好看到就吃囉

因為我貪心..所以點了大舟$140(10入)感覺比較划算小舟6顆好像就$110吧!?忘記啦
我挑章魚醬,另一種是美奶滋醬,小姐很小氣問她能不能兩種口味各半,她不給這樣..
章魚燒每顆的份量比外頭的size大多了,熱燙燙咬下去裡頭麵糊有拌入海苔粉,所以是淡綠色的
味道還不錯,可是麵糊比較軟,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裡面真的有一塊很大塊的章魚腳
而且加上醬料柴魚片整個很有味道~ 好吃耶~

點了大舟+$35點一杯"抹茶牛奶",旁邊附一顆糖球;我覺得失算了...那杯"抹茶牛奶"
不好喝...一點奶味也沒有呀!抹茶也不夠香,只有一些澀澀的抹茶味,可能是個人口味吧
總之我不喜歡那一杯.. 我想以後要買會只買小舟一份吧!因為今天自己解決一大舟
嗯..好吃歸好吃..但是太多了會膩小怕啦! 哈哈哈~ 我貪心嘛!

製作中~~~ 不過沒什麼人在排隊,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忙的樣子!哈~
有一些做好的已經一盒盒放在版子上保溫了!

網站連結-築地銀だこGINDACO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