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8 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在讓我媽迷路很久的京采(都去3次還迷路..因為她不相信
我的指示..結果我們出捷運站走了15分鐘...) 今天是2阿姨佳作東請港姨吃飯,明天是表哥
生日,但是他說要低調一點! 照片比較漂亮的通常都是照他盤子的(我拿的都會很醜..)

夾夾子就有可以吃到飽的螃蟹

很多玩意兒

夾夾子就會送到桌子來的現燙蝦子

培根牛&松板豬? 牛肉很好吃

都還頗大顆的蛤仔

現切烤牛肉 顏色很漂亮 味道也不錯

泰式酸辣魚 好像是吧

港式點心 烤鴨夾餅可以不要吃餅就好了 鴨肉&醬很好吃

有的甜點好吃,有的就普普通通

魚烤的很漂亮阿

表哥一直說炸田雞腿很好吃,吃了好幾次

炸蝦子&炸芋巢
還有一些照片但是不想整理了..有日式的炸蝦炸牛蒡天婦羅等等,還有生魚片生蠔區
不過我都不敢吃..所以為了吃回本我就狂吃了3球的哈跟大史~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是人好多阿!誰說現在不景氣?(之前來照相被制止,今天卻可以照耶..)

地址:台北縣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大坪林站4號出口) 電話:0(2)8913-2222
網站連結-京采飯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