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吃的,不過因為我沒有空所以到現在才po,我們提前吃聖誕餐啦~!沒想到星期六
人超多的啦~像蝗蟲一樣過境..回家我很懊惱沒吃到生菜累&冰淇淋.. 不過還是吃的很撐!

東西還蠻好吃的,老樣子,生魚片區我都不敢吃,很可惜... 肉吃到後來會膩回家才想到可以去
拿生菜配.. 豬肉串味道不賴,有點鹹會讓我想配飯~

羊排我沒有吃,不過牛排不錯吃

螃蟹燒賣什麼的~

焗烤咖哩海鮮,裡面沒有東西.. 炸蝦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外面裹的不會很膩

很多種小菜可以挑選 燻鮭魚? 蝦卵蛋?

生魚片有蠻多種的,但是暉說有些他也認不太出來

還有酥皮湯&現作手捲 酥皮湯的湯暉說很弱所以他只把酥皮吃掉就不動它了(死小孩)
手捲裡面有蘆筍魚鬆柴魚粉美奶滋還有上面會舖小蝦子,我吃了兩捲特製美奶滋多,哈哈~

甜點有好吃的但也有一些soso

另外飲料還有果汁,汽水機,冰沙,咖啡機等等;還有水果沒有照 &也有冷熱甜湯
還有現煮的鍋物&現煮魚湯 但是我沒有涉獵~ 吃的很撐
不過今天暉的戰力不知怎麼的整個弱到一個掉渣~以前的英勇事蹟(吃到被餐廳貼在門口-請勿進入)
已不復在......我吃的都還比他認真...... 提前吃耶誕餐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