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3 今天補完習下課陪暉去西門町走走看衣服,因為他現在沒有"合身"的衣服穿
沒想到在誠品裡(以前來來那棟)暉聽到路人說到"南門國中"四個字猛然回頭然後跟我說
我一看!不得了~那個長的不賴的路人很面熟喔..原來是田田!!國中畢業就沒看到她幾次耶

而且今天的巧遇一切都很巧很巧,她旁邊的一個朋友是大學同系的學妹(雖然我不認識)
然後隨便聊到,我們竟然曾經在同一條街的隔壁兩家店相互打工過!!她在比利小雞,我在
隔壁的MOS!整個巧到要起雞皮疙瘩了~~可是我們竟然沒有遇到過~ 很巧耶真的!反正遇到
熟人我超開心的!聊到直接在NIKE的椅子坐下來繼續聊,暉還偷偷結帳買衣服..
不過因為我還沒吃晚餐,超餓,所以拜拜後我跟暉就決定去吃燒肉,他很想要吃吃到飽!

熊一漲價了(很久以前就漲了)現在是$499+10%也有$399+10%的,不過可選擇的就比較少
今天我們是挑$499+10%的,我手上還有一本TaipeiWalker8週年的CUPON本有9折折扣
點了很多肉,松阪豬莎朗牛孜然羊..etc 還有生蠔!這很妙,不過我不敢吃
有一小疊大蒜奶油,放在烤架上跟著熱,沾什麼都好吃~ 可以向服務生要剪刀
這樣大塊的莎朗牛肉類可以剪成小塊也比較方便吃

很久沒吃吃到飽類的我雖然很餓但是戰力超弱(事實上,因為是周六需要等位大概1小時多
,我撐不下去,所以我們先跑去M一人吃了一塊炸雞+冰炫風..失算)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挑
可能比較高價位的入口,像牛舌(很嫩)或松阪豬之類~ 當然還有冰淇淋

這裡有MÖVENPICK,MEIJI當然還有哈跟大史~哈跟大史是一定要吃的,不過口味只有四種
草莓起司蛋糕剛開始吃覺得有點噁,吃到後來就還蠻愛的~ 哈,怪口味

MÖVENPICK的口味就有八種,雖然它最近很紅的樣子,但是我吃了紫紅色什麼莓的口味
還有檸檬口味,都不喜歡..覺得吃有香料的味道~不過都很酸...但是咖啡口味的就比較
好吃了,蠻濃的~

自始至終沒有去動過的火鍋...

點烤麻薯會送上煉乳,烤棉花糖在沙拉吧那邊拿的,不過這棉花糖的味道怪

水果是暉拿的,還蠻多種可以挑的,只是都不甜~~~~哈
吃完這餐大概也10點多了~ 幸好我都很晚睡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消化咧..下次要我去吃
吃到飽餐~還要好一陣子囉@x@..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2樓 電話:02-23708468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