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會中午約在這家店吃,之前沒聽過我第一次來,原來是美式料理吃到飽
中午一人$299的價位(不清楚有無加一成) 餐點,不是吃精緻的~算是soso而已

弱管麵~ 吃不出味道~

夏威夷披薩 大概6吋左右 起司不多但至少是剛烤出來熱燙熱燙的,所以還ok

美式一定會有的炸拼盤 有 炸小雞腿,調味的不錯 炸地瓜薯條(外國有地瓜嗎?酷)
炸芙蓉豆腐,味道是有點甜甜的.. 炸檸檬雞柳條,這個沾醬(塔塔醬)好吃

炸雞塊 洋蔥圈 炸薯條 豬排(還是雞排?吃不出來)

牛肉口味的披薩 因為現烤 所以都要等會兒

我喜歡的炸墨西哥辣椒!上次吃到好吃的是F餐廳德墨三層塔沾起司醬吃的
這次炸辣椒裹的粉有些特別,似乎有混一點梅子粉,也會鹹鹹的~妙口味就是

鬆餅我沒吃 因為吃過米朗琪了 聽說這個還ok 後來有再點

類似椒麻雞的食物吧? 沒去吃,我大概都在講話
另外蛋糕櫃可以去點,都能吃,不過都"非常弱"!吃到的提拉米蘇還冰到結冰,誇張喔..
其他的像波士頓派的蛋糕體也很乾澀不好入口.. 飲料則有飲料機&紅茶&柳橙汁
還有冰淇淋(普通的) 所以這家還算ok,對我來說可以不需要特地去吃的程度
就有經過不知吃啥想坐著聊天才會去吧~今天這家店人很多,也幾乎全部都是聚餐or同學會的!

網站-Caterpillar Restaurant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