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家在淡水,淡水其實很籠統,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到底他住淡水哪
其實他家就在竹圍捷運站附近~雖然是台北縣(我是台北市 哈)
但是說實話,他家附近比我家熱鬧(因為我家算是文教區..都沒啥商店)
有好多東西吃,一出竹圍站是史搭壩可,50嵐
對面(他家那側)有摸死壩嘎,頂呱呱,三商巧福,爭鮮&吉野家
(...etc 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市場&夜市 這大概也是他運動量很大還是瘦不下來的原因吧
總之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像咖啡廳的店
(不太搞的清楚他要歸到哪裡..咖啡簡餐那一類的)
這家店距離我倆上一次去已經有2~3年前的時間了吧!!
(時間過的好快..我還不經意透露到年紀= =)

咖啡就是普通的冰咖啡加奶精,改酥皮湯要加40塊的樣子
竟然比死該辣可貴ㄟ... 記得上一次來
餐前的麵包是淡水一帶蠻有名的小可鬆麵包,但這次來變成吃牛排的奶油小餐包了
讓我有一種可惜的感覺~

小暉的"辣味牛肉義大利麵",吃起來很像熱炒的味道
肉還蠻大塊的,不過整體有點"中式"的感覺

我的是奶油燻雞麵,斜管麵的口感很不錯,帶點嚼勁但是不會過硬
不過醬汁不夠鹹(沒有湯鹹) 所以我加了不少起司粉

下午茶時間我想來這邊坐坐曬太陽,聊天,看雜誌
應該都不錯吧~^^
這是店內的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