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胖暉聽說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吃到飽"
就曾嚷嚷的要去吃一次,今天剛好沒地方去就來去吃東西吧
沒想到...真是一個可怕的經驗阿
要走時,暉:妳還會要來嗎? 韋:不可能 暉:我也是
事隔多日我已經忘記餐點的名稱了,不過沒記得也代表沒什麼特別好味道
有自助的莎拉吧,兩種生菜,其中之一是有稍微用油醋調味過的
另外還有味道難吃奇怪的麵&魚凍
總之莎拉吧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唯二不錯的大概是有放起司粉
還有千島醬蠻好吃的吧! 胖暉的XX羊肉XX是第一道來的
醬的味道聞的出來挺重的羊味兒(非好事),他說肉很少,另外還有一盤飯

在暉幾乎掃空他所有的碗盤正想續點時我的第一道
"焗烤蟹肉飯"也來了,我在吃了第一口之後只能說
這根本是屁!!!完全難吃的要命阿
焗烤乾巴巴完全沒有起司味,放在蟹殼中的飯幾乎沒有調味只是看起來淡淡桔色
更別說一絲絲蟹肉味都找不到!我還懷疑蟹殼是撿來用的..
你好嘛想假裝一下用番茄醬炒一炒還比較有味道!!
另外...旁邊的一碟小菜更是令我們受驚到了..
幸好我沒有吃..只有用叉子杜一杜它...

其實最讓我不高興想要把這篇打上來的原因是
我覺得服務生很不敬業吧!!畢竟自己打工也是服務業,
會特別注意別人的服務態度!跟小姐講說那碟小菜裡有小強
要把它換掉,不用補這道上來了,服務生竟然一點也不驚慌
照理說(如果我是服務生),會意思意思的驚慌一下
"阿~!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馬上幫你收起來!真的很抱歉需要換一盤嗎.."
之類的吧..可是那邊的服務生完全沒有說任何關於"抱歉"之類的話
還很天兵的問我放在盤子上的叉子需要收嗎還是要繼續用
雖然我不愛乾淨但是挑揀過小強的叉子最好是妳敢用啦!智障..

上面那道似乎是酸辣雞片麵吧..只能說
一點都不酸不辣呀!?而且我應該可以做的比她好耶~!!
就香油.醋.醬油.番茄醬.辣醬.加一加炒一炒
自己煮還會多爆個蒜頭蔥花更有味~
我的是青醬薰雞..就九層塔味,然後麵多的離譜
擺明就是不想讓客人續點(這家是打著吃到飽的名號,前提是每盤都要先吃完)
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掉我們嗎!!?真是太小看咱家大暉胃了~
於是乎~又出現下面這兩盤了

上面的是奶油豬排XX飯,XX代表某一種香草的樣子
結果大暉吃了一口,面無表情的切好一口送到我嘴吧
吃下去後對看一眼,兩個人同時說->阿就是魯排骨嘛!
不是很西式的東西結果吃起來又是這麼local台灣味
加上又故意的添了一大堆飯給客人...唉~這家店阿
你又太小看客人啦!!!下面這道是清盤上面那盤之後又點的
"焗烤海鮮"!!幸好我們放在最後一道,也稍稍的勉強地另兩個人回復一咪咪的心情
焗烤起司有牽絲,裡頭的花枝,蛤仔還有蟹肉(原來你們這家店不是沒有蟹肉阿 )
都給的算多了(比起他其他樣東西!)馬鈴薯也蠻好吃的

莎拉吧的甜點有奇怪的果凍,綠綠的味道也"特別"
蛋糕就一般般再扣一些分,因應中秋要到的關係也放了應該是隔壁麵包店送的月餅切片
水杯杯墊有加菲貓的圖案,整家店裝潢也很多加菲貓
只是我在一開始就被搞的沒心情了
總之..這餐只能一個唉字可形容阿!
結帳小姐還敢跟我們收10%服務費,算你們臉皮厚
雖然一個人只要220+10%但是你知道區區一隻小強拿到衛生局你會被罰多少嗎..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