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應該跟不到的,明明就跟大屁吵架不歡而散但是禁不了用食物誘惑我還是去了
所以這篇親愛的大屁暉你不要繼續往下看了~不然應該會想打我吧!哈哈
因為這家還蠻好吃的(邊唸邊哭還邊吃...)所以還是把這篇打出來

我到的時候咻跟瑞比他們已經都點好開始吃了,所以相機就給他們拍,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還蠻漂亮的,然後我心情不好也沒有吃的興致(這是剛開始)

也不知是啥

桌上有醬菜,不是我喜歡的味,味道很重

送上了很多東西,有磨芝麻的跟豬排醬還有莎拉&醬

我家寶貝看到又要生氣了,他一定想說該死的韋韋不是跟我吵架還吃的很開心,還記得拍照!!
不要這樣嘛~~~~~我想跟你分享阿(趕快打在這邊討好他一下XD)
莎拉雖然新鮮但是用日式的油醋醬不是我的菜,豬排醬+自己倒碎的芝麻很香很好吃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290,怡卉點的~跟她換了一塊,上面的鹽蔥配上豬排非常合味
有解膩的fu,個人非常喜歡,光鹽蔥我就可以扒好幾口白飯了

因為我說我心情很不好沒有胃口所以要點份量小的腰內豬排套餐(小)$250
分了兩塊出去還換了一塊回來..結果..回家暉問我"那你有吃完嗎"我很尷尬的說..有ㄟ
還問"好吃嗎"我趕快補了一句...沒有你不好吃...呵呵...寶貝我真欠揍阿

腰內豬排好好吃,很軟很香,炸的也不會說太油,沾豬排醬很搭,白飯也煮的好吃
(是因為剛剛哭完所以餓了嗎...)我一下就全吃光了

味增湯很夠意思的裡頭很多蛤仔!所以湯鮮味美

Peggy點的裡頭有包起司,但是還不熟+沒心情所以沒有想要吃
但是我下次去應該會點這個吧!因為我是起司控阿~~

好像搭套餐還是搭什麼加60塊可以有甜點吧!?有些忘記了,這是日式豆奶布丁
分了它一口但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點純手工杏仁豆腐,剛剛不是說沒胃口還硬要加甜點..杏仁味很溫和
淡淡的不會很濃,帶一點點甜味,有健康的感覺,還蠻好吃的,口感是很軟的果凍,像寒天那樣

岩鹽冰淇淋,好像有吃它個一小口,忘記有沒有鹹了耶..
其實這家還蠻好吃的,親愛的暉我們下次一起去吃吧~~~~還撒嬌!哈哈..
吵架的點真的很智障..還被虧了好久><

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