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跟暉本來約了去逛永康街,但逛沒多久小東就打電話來打擾我們~想到我手上有一些折價券
大屁也還沒吃午餐所以就跟他們約了吃中山北小銅板,上次我們兩個印象都不賴~好餐廳要分享
不過等來等去都等到五點小東才來,可憐了大屁一直餓到晚上ˋ.ˊ凱薩莎拉還是一樣很好吃
莎拉醬一樣讚,生菜爽脆.培根香~缺點一樣是醬在下頭好難沾呀(不過這樣才有造型感啦)

這次點了之前沒點過的日式牛蒡莎拉,小雷...上面的醬也不像醬油,吃不出什麼味道
牛蒡是炸的有點油,乾乾柴柴沒啥味,吃兩口就膩了(我們還點了兩份這個..都留下來)

延續上次不錯印象也點了酥炸墨魚,但是今天的看照片就知道有點油

新朋友Peggy點了酥炸原味薯條,雖然很普通但是還蠻好吃的耶,我很捧場(只是也油)

配湯很好的大蒜麵包

兩個男生都點了奶油焗鮮蠔,不過真的很小,好像沒啥味道的樣子,應該是普普通通

法式起司洋蔥湯,一樣不錯喝但是有點鹹

經典酥皮濃湯,料不錯多

小銅板牛小排,上次吃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再點,雖然也沒有不好吃但沒有第一次吃那麼讚的fu

暉這次點了香烤德國豬腳,皮有烤到脆,帶肉嚼起來粘粘口感~但還挺香的,沾醬吃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跟"某個以前的朋友"也是吃醬人~哈哈哈!!不過吃起來沒有很鹹

漢堡排義大利麵,起司絲是上桌服務生來現刨的~也是一個噱頭哩

漢堡排藏在裡面,有吃了她一口,但是味道個人覺得有些普通,蕃茄底的醬汁有點稀
肉也還好,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飲料一樣給的挺大杯,很好

卡比索的巧克力冰淇淋,下面舖的是家樂事那種水果球

草莓冰淇淋,因為我不愛吃甜食所以覺得好甜喔

法式烤布蕾,跟上次味道一樣~
今天整餐吃下來沒有第一次來樣驚艷,但是多了愛評美食通的8折券(應該吧,有點忘了)
所以還是感心價,小銅板真是個燒又大碗的氣氛餐廳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