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動作真的很慢...明明就已經吃完很久了文章始終懶得生出來!當初在愛評看到這家的券出來時
我超開心的~~因為本來就有來吃過也蠻喜歡的,現在有三百塊的扣打可以吃盡興~和樂兒不為,拼了小命的點

找了一天去剪頭髮中午順便去北投那邊吃豬腳~老樣子有很多種醬料,一直沒有認真想要研究
醬料的搭配,反正我們就亂拿我們想吃的就好了嘛

每次來兩個人都會要點不一樣的部位
這份是單點的腿庫$70,比較像是蹄膀肉(其實就是嗎?)的部分,沒什麼骨頭
肉的部分比較瘦

滷肉飯$25,雖然顏色深但其實魯汁沒有很鹹,有點甜味

因為都是肉所以要點菜來中和一下,忘記之前吃的燙青菜$30是不是有滷肉了?
但今天的是有蒜蓉的香味,也還不錯

嫩豆腐$15,沒有很入味,裡頭還是白豆腐~
我們比較喜歡吃變成淡褐色的那種XD

蝦捲$40,趁熱吃還蠻好吃的,吃這個我也會喜歡沾上黃芥末醬
多了嗆味比較過癮

因為W吃飯所以我要點不一樣的,就點了中段麵線$90,雖然中段比較需要啃,因為有骨頭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段的口感跟肉質耶!因為比較有油~而且我喜歡豬腳吃起來膠質黏黏的口感
覺得這樣順口又下飯!!

我的麵線,口味很簡單也不會很鹹,配豬腳吃莫名的就是有些喜氣

桂花烏梅汁跟古早味酸梅湯各$35
每次來都會點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比較愛喝的是哪一種
總之有一種是像淡水阿嬤的酸梅湯的口味,有一種是比較中藥用煮出來的感覺
現在要想真的有些忘記了!反正下次去吃也是又會點兩杯嘛!!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的豐盛阿~~平常點的時候哪能這麼闊氣!!哈哈~~
謝謝愛評招待!!我喜歡吃豬腳~~~唷呼~~~

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 (商城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5號 電話:02-2822-8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