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妖怪生日要票選餐廳,因為壽星氣質的關係所以票選名單中放了這家店~結果不到她生日大家就揪了來吃
長安東路上很多熱炒店跟酒促妹,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有訂位的我們還是等了一陣子才橋出桌子給我們

涼拌涼筍$150,這一份還蠻貴的耶!不過夏天吃涼筍感覺就是正當時呀!!筍子新鮮爽脆
美乃滋一向就是不可抗力!

綜合生魚片$100,我沒有吃

高麗菜$70,份量是真的不少,熱炒店炒出來的硬是比家裡的好吃一點點

脆皮豆腐$100,豆腐不夠嫩有老味,而且份量很多...之後又有點其他種豆腐所以這個算是多點的!

炒海瓜子$130,甜甜的但吃起來殼比肉多~

九層塔煎蛋$100,雖然很普通但都會受不了的很想點

泰式椒麻雞$150,這道不好吃,肉炸的太老太柴了,口味也很奇怪不中不泰的

炒麵$50,熱炒店我就是喜歡吃他們的炒麵嘛!!結果誰知道50塊份量這麼多
大家又吃了白飯,害我吃的很辛苦

蘆筍炒山藥$100,這道出乎意料的很清爽好吃~!!

蒜泥白肉$100,上面的蒜蓉醬油膏真的是很鹹!!但是大家都吃的很高興還不配飯
不過這裡的蒜泥白肉很妙不是三層肉,而是薄切的豬肉片

避風塘透抽$130,可能是菜上到這裡我們已經很飽了
不然我本來對這道相當看好,結果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蒜味不夠香,但透抽是炸的還Ok不會太硬

五更腸旺$100,吃到這裡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都撐到喉嚨了怎麼又來一道豆腐,這道很辣耶!我吃一塊就不行了
豆腐還蠻嫩的但我不覺得是蛋豆腐,可是它看起來又黃黃的

鳳梨蝦球$100,這麼討喜的東西怎麼放到這麼晚才送出來阿~~
而且差一點被何小M給全部滑掉~呼~又炸又美乃滋的,給我10副盔甲都抵擋不了...

炸蚵仔酥$100這個我沒有吃不知道最後是誰消滅它的
其實還有一道避風塘秀珍菇但店員過來看我們吃不下,表情又很凝重就幫我們退掉!good,相當的貼心!哈哈
因為今天有六個人,加上每一道都便宜便宜,大家失心瘋的點太多啦!
不過平均下來一個人也才三百出頭,真的是很划算~
今天的梗是"妖怪撕破臉"跟"誰沒雞柳條",非常的緊張刺激呢!!

中央市場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號 電話:02-2523-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