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的商人很優秀,想出了很多名目來增加消費者的回憶~所以一年有兩個情人節!今年西洋情人節
有人跑去騎腳踏車所以我跟陳媽媽一起度過,所以東方情人節至少見個面吧!!因為兩個人都懶散所以
也沒看要吃什麼,就接我下班回家路上看看吧!!不知道為什麼靈光一閃的挑了時時樂(因為有飄雨的危機)
這輩子距離上一次吃時時樂應該是"幼年"的時期了吧!一點都記不起來,原來裡頭是點主餐,沙拉吧就自助
生菜沙拉類種類不少~有好吃的起司條可以加!我愛死了~還有起司粉跟好吃的凱薩醬再加上培根丁(不是培根末)
所以光沙拉部分我就有開心了

明明是很西式的餐廳但是卻放了很中式的自助擔仔麵!很奇妙,但因為吃的選項已經很多了所以就不會想要煮麵來吃

還有自助的涼麵跟水果,涼麵我也沒有吃但是W傻傻的有拿,結果還不是說不怎麼樣~
但我這天飽所以都沒怎麼吃水果

布朗尼跟魔鬼餅,都沒有吃它耶!(而且我是一去拍拍照之後就完全忘記還有這兩樣東西在旁邊-完全漠視)

我喜歡這凱薩沙拉還有起司條跟煎培根,看到照片還是很回味~畢竟會放起司條的沙拉吧不多見
還有炸雞塊,也還不錯吃~

他拿了肉醬麵跟貝殼麵,拿這麼多麵幹麻阿~~~主餐都還沒上耶你都飽了
肉醬麵soso,貝殼麵可以說沒什麼味道吧!!

沙拉吧東西因為不錯吃所以主餐來之前我都半飽了~
這是我的牛排&美式炸蝦$498,美式炸蝦炸皮不會太厚但是炸的不夠乾,所以有點濕濕的就很容易噁心
跟膩...可惜了~牛排有點硬,不過整盤的份量真的會飽

W想吃肉點了德州雙槍客牛排$568,長的盤子份量大很多耶!!因為比較貴的關係嗎?
我覺得W的牛排真的比我的好吃多了...我的吃起來比較生但又比較硬
雙槍客還有附上我一向喜歡覺得很洋派的烤馬鈴薯~這種高熱量的傻食物W當然敬謝不敏~通通給我吃
馬鈴薯烤的很鬆我喜歡,加點淡淡奶油就香到不行,但是我很聰明的逼W幫我去沙拉吧那邊拿起司條跟培根
趁馬鈴薯超燙一起拌~又牽絲又夠味~~

甜點我拿到的都挺遜的~就假布丁跟笨蛋糕,不怎麼樣
有自助的霜淇淋但口味也普通啦!不過時時樂應該是走闔家歡路線的餐廳,所以放這個小孩子會很開心吧
今天還蠻多小家庭來吃飯,所以他的族群應該是同學聚餐+闔家歡,情侶的話倒是不多~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以我們兩個的交情吃什麼都好的啦~~
我們之前吃了龐德羅莎,這次吃時時樂~台灣還有哪些老年代(小時後的西餐)的餐廳我們還沒吃的阿?

時時樂(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號 電話:02-2365-6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